“神马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sm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神马读书网 > 辣文肉文 > 《艳母的荒唐赌约》 > 【艳母的荒唐赌约】(56)

《艳母的荒唐赌约》 【艳母的荒唐赌约】(56)(1/15)

章节列表
    第五十六章`不谋而合2019/7/7躺在床上的玉诗和骆鹏原本只是打算休息一小会儿的,却没想到两个人都不知不觉的睡着了。

    这时候刘宇已经结束了今天的特别课程,知道妈妈回来的会很晚,因此他在外边吃过了午饭。回到家里看着空荡荡的房间,想到妈妈正在面对骆鹏的未知手段,忍不住患得患失起来。

    以前刘宇无聊的时候,一般是用书房的电脑找点体育比赛视频,或者动漫来看,至于最近,一般是找点小电影或者色情小说打发一下时间,或者干脆查找一些零零碎碎的跳教女人的资料来学习。

    但是今天,心中烦躁的刘宇突发奇想,来到妈妈的卧室里,打开了妈妈的电脑。以前,妈妈的电脑只会用来看新闻股票电影之类的东西,但是最近妈妈和自己以及自己三个的同学发生了如此混乱的肉体关系,这会不会对妈妈的上网习惯有些什么改变啊。

    刘宇怀着期待与窃喜查找着最近的网页浏览历史,下载的文件等等一切的使用痕迹,然而让他失望的是,历史记录都被清理的干干净净。

    失望的刘宇顺手打开了一个搜索引擎,准备查一点最近学习的特殊课程资料,没想到这却有了意外的收获,玉诗的搜索记录被网站保留了下来。搜索记录的内容让刘宇大吃一惊,只见最近玉诗搜索的内容大部分是与妇科病有关。

    “妈妈得了妇科病?”刘宇呆呆的看着电脑屏幕,心里有点懊恼,难道是最近妈妈与自己和三个同学频繁的滥交行为让妈妈得了妇科疾病吗。

    刘宇急切的继续往下翻,生怕妈妈搜索的内容中还包括性病,如果发生了那样的事情,自己可真是无颜面对妈妈了。

    查看了好一会儿,刘宇长出了一口气,还好,只有妇科疾病的搜索记录,这至少说明了妈妈只是得了妇科疾病,至于妈妈搜索的那些医学名词,刘宇并不十分明白。

    放下一半的心之后,刘宇再也没有心情去探索妈妈的小秘密了,他关掉电脑,两眼发直的坐在漆黑一片的屏幕前,不知道自己该干什么。

    不知道过了多久,刘宇的心里忽然有一道电光闪过,他马上离开了电脑桌,开始在妈妈的房间里翻箱倒柜。

    很快,刘宇在玉诗梳妆台的抽屉里找到了一本病历,立即火急火燎的打开病历本看了起来。

    医-->>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