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马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sm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神马读书网 > 辣文肉文 > 《艳母的荒唐赌约》 > 【艳母的荒唐赌约】(62)

《艳母的荒唐赌约》 【艳母的荒唐赌约】(62)(1/16)

章节列表
    2019年9月15日第六十二章·耻辱的王座玉诗这一次的口交格外的卖力,她把骆鹏的双腿从分开的状态拉到了和肩膀同宽,她自己的双手撑在骆鹏双腿的外侧,这样一来,当她上下活动头部的时候,垂在身下跳跃着的一双豪乳就不断的在骆鹏的膝盖上摩擦。

    而她的口舌更是将灵活发挥到了极致,吞吐的过程中,不但口腔中的肉壁摩擦着骆鹏的肉棒,灵巧的舌头更是能在这种情况下不时的舔舐骆鹏的龟头,或者在异常敏感的冠状勾内游移,甚至让骆鹏骆鹏产生了龟头被完全缠绕住的错觉。

    当玉诗调整了角度,开始让骆鹏的龟头深入她的喉咙中活动的时候,骆鹏忍不住发出了很丢脸的呻吟声,他不想出声,他想保持主人的威严,可是他控制不住自己的声带了,因为玉诗口腔中的肉壁和舌头实在是太灵活了。

    伴随着“吸溜、吸溜”的吸吮声,骆鹏只觉得自己的整根肉棒都被包裹吸吮着,酥痒酸麻的快感覆盖了他的下半身,尤其是当龟头突破一个明显的狭小洞口进入玉诗的喉咙内的时候,更是浑身舒爽的只想喊叫。

    享受着玉诗如此投入的口交,看着玉诗美艳的面孔贴在自己的小腹上,不时的被自己的阴毛刺的直皱眉头,骆鹏感到自己大概比古代的皇帝过得更加舒服。

    尽管注意力被肉棒上传来的快感完全吸引住了,骆鹏还是没有忘记更加有趣的事,他带着阴险的笑容把黑色的遥控器递到了玉诗的面前。

    “把它打开,推到1档”,骆鹏板着脸迅速的命令道,他不敢说太多的话,怕自己又忍不住舒服的呻吟出来。

    玉诗的身体一震,仰起头幽怨的看了看骆鹏,然后重新把头埋到骆鹏的胯下,继续吞吐起来,同时状似随意的一把抓住放在她面前的遥控器,轻轻的推了一下。

    “嗡……”,“唔……”,玉诗的身体明显的绷紧了,这个1档就是一动不动的振动,玉诗阴道中最敏感的G点再次遭到了持续不断的刺激,开始微微颤抖。

    一会儿的功夫,骆鹏就如愿的看到玉诗的腰臀开始情不自禁的扭动,那是本能的逃避着过于强烈的刺激。更让骆鹏欣喜的是,阴道受到玩弄的玉诗似乎对喉咙的控制也不那么顺畅了,他可以明显的感觉到玉诗的喉咙在不定时的收缩,似乎是要干呕的样子。

    这种变化不会给口交带来什么阻碍,却足以给了-->>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