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马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sm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神马读书网 > 辣文肉文 > 《艳母的荒唐赌约》 > 【艳母的荒唐赌约】(67)4F4F4F.C〇M

《艳母的荒唐赌约》 【艳母的荒唐赌约】(67)4F4F4F.C〇M(1/17)

章节列表
    2020年4月7日第六十七章·失控的证据夕阳斜照,路上的人们忙忙碌碌,下班高峰期的街道和公交车一样的拥挤。

    两个少年拖着长长的影子走进了刘宇家的小区。

    刚才在路上的时候,刘宇曾想先给妈妈打个电话,但是被骆鹏阻止了,理由是只有不让玉诗知道自己的到来,才能把证据完美的呈现给刘宇,否则玉诗说不定会破坏证据的。

    这让刘宇有些担心,不知道这个一肚子坏水的家伙到了自己的家里会发生什么始料不及的事情。他有心避开骆鹏联系妈妈一下,但是无论是走路还是坐车,自己都没有理由甩开身边这个牛皮糖,于是只好拖着忧心忡忡的步伐,磨磨蹭蹭的一直走到家门口。

    他有些怀疑骆鹏已经给妈妈打过电话了,但是按照以往的惯例,妈妈如果接到骆鹏要来的消息,会主动联系自己讨论应对手段,如今既然妈妈没来电话,按说应该不知道骆鹏的到来,可是如果是这样的话,骆鹏到底能拿出什么所谓的“证据”来证明他那自以为是的,对妈妈的掌控力呢。

    站在自家门外,刘宇有点后悔,随即又咬牙切齿的暗骂了一句,“这该死的呆货。”此时他想到的是,自从上周六妈妈去了骆鹏家以后,直到现在已经是第三天了,自己竟然一直没有时间和妈妈单独的交流一下。

    原本昨天下午妈妈回来以后,妈妈就应该对自己讲述这个周末两天的遭遇,可是却被乱入的呆子给耽搁了。

    更可气的是,自己和妈妈配合默契的针对呆子设立了一个有趣的赌局,本打算继续吊着呆子。谁知道这呆子却傻人有傻福,靠着运气把自己和妈妈完美的即兴表演变成了他的巨大福利。这样一来,自己整整一个晚上都没有机会单独和妈妈说句话。

    恨完了呆子,刘宇又开始埋怨自己,今天白天应该给妈妈打个电话问问的。

    原本想着这两天妈妈很疲劳,白天需要多睡一会儿恢复精力和体力,晚上回家再找妈妈了解骆鹏的事情也不迟。

    可是又被骆鹏来了个突然袭击,直接要跟着自己一起回家,他的理由也让自己没有借口反对,毕竟是自己给他造成的犹豫不决的印象,是自己跟他要证据的。

    阴差阳错之下,自己到现在都只知道妈妈和骆鹏打了一个赌,而且输掉了,却不知道妈妈到底是怎么输的,更不知道她输掉了-->>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