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马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sm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神马读书网 > 辣文肉文 > 《艳母的荒唐赌约》 > 【艳母的荒唐赌约】(8)

《艳母的荒唐赌约》 【艳母的荒唐赌约】(8)(1/7)

章节列表
    更|多'精|彩'小|说'尽|在'w'w'w.0'1'B'z.n'E't第|一'版|主'小|说'站

    【艳母的荒唐赌约】(8)

    作者:lin-xing发表于:2016/3/10

    第八章意外的变化

    刘宇回到客厅,发现妈妈不在,厨房里也没有声音,正在奇怪,却看到妈妈从楼上走了下来。神马读书网; 神马读书网;

    这时候,妈妈的身上已经穿上了一件深褐色的半透明睡衣,这让刘宇有点失望,也有点气愤,虽然这才是妈妈平时在家的风格,但是你都光着身子在家晃了两天了,小奸夫刚一走马上就把衣服穿上了,这什么意思嘛,还有没有点对儿子的优待了。仔细打量着穿上睡衣的妈妈,刘宇发现妈妈的心情很不错,气色也很好,显然这个周末过的很愉快,和赵勇那复杂的表情完全是天壤之别,看来不管赵勇遇到什么问题了,妈妈至少是没遇到问题。

    随着妈妈扭动腰肢款款的走近,刘宇发现妈妈还是给自己留了一点福利的,至少睡衣不算厚,透过睡衣还是能看到里边没穿胸罩的乳房的。「还好,还不算太吝啬」,看着妈妈转身走进厨房以后,刘宇这样安慰自己。其实现在妈妈这个样子给刘宇的刺激是很强烈的,贵妇的姿态,荡妇的衣着,做着主妇该做的事,妈妈的身上竟然同时给了刘宇三种不同的感受,下边的小兄弟隐隐的有些抬头的趋势,于是刘宇赶紧走进了书房。

    明亮的灯光和未落的夕阳照耀下,母子俩的晚饭在跟几天前一样的平淡温馨的气氛中进行,尽管才一个周末的时间,但是刘宇却感到好像好久没有这样吃晚饭了,为了不破坏这样难得的氛围,刘宇决定把想要问的话留到饭后再说。

    饭后照例是看电视的时间了,刘宇和妈妈再次坐在宽大的沙发里,妈妈还是一副慵懒的样子,但刘宇的心情跟以前已经是完全不一样了。

    「怎么样啊,整个周末,足足两天两夜的时间了,老妈你的行动是不是有结果了?」刘宇尽量用以往常用的大大咧咧的语气问道。

    「还能怎么样,你也看到了,老妈我可没有敷衍了事,真是下足了血本了呢」,说着,玉诗的双手开始在自己的身体上缓缓的抚摸起来,语气似乎也和以前差不多,「为了勾引他,人家可是两天没怎么穿衣服了,现在穿上都有点不习惯了」,随即,妈-->>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