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马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sm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神马读书网 > 辣文肉文 > 《美妇厨房》 > 美妇厨房(13)

《美妇厨房》 美妇厨房(13)(1/11)

章节列表
    *********第十三章无牌黑车在市里面绕了几个大圈来到郊区一个隐蔽的山庄“下来!”几个黑衣人凶狠的把妈妈和易文推下车来“你们光天化日还绑架了不成?”妈妈反抗起来“啪!”光头狠狠摔了妈妈一耳光,妈妈白皙的脸上浮出一个五指印“老实点,不然先整你外甥,再整你。”光头威胁妈妈道妈妈一听他要伤害易文就停下了反抗“他犯了什么事?你跟我说我求你了”妈妈哭起来求情,而易文依然木然的一步步迈着“他妈的,叫你安静点”光头不耐烦的抽出一个匕首“再不老实,现在就整你”

    妈妈被吓住了,不敢做声,一路跟着他们走起来,顺便观察着周围环境整个山庄,不是特别奢华,但是装饰却透着一股神秘感,一路走过来,墙上都挂着不少字画,其中还不少是名家手笔,可见山庄主人应该是个有修养的人,怎么会养着这样一群黑衣人呢?

    妈妈心里极度的疑惑,但又隐隐感觉自己应该不会有生命危险“到了,两位”

    光头变得客气起来,妈妈一抬头,是个大客厅,门口一个中式屏风,光头领着妈妈和易文绕过屏风,客厅正中间坐着一个带金丝眼镜的儒雅青年,手里拿着一把折叠扇,这个人就是谭政。

    “老板,易文带过来了,这是他的家长,李金梅老师…”光头特别强调了一下妈妈的名字“哦,易文兄弟…你把你家长带过来了,快请坐,请坐”谭政起身客气的把妈妈和易文送到座位…妈妈有点莫名其妙了,又站起了身道:“小伙子,看你是个读书人,为什么绑架我们?”

    谭政假装一愣:“绑架?”

    妈妈指着光头道:“刚刚你这个手下还动粗把我们拉过来,这不是绑架吗?”

    谭政一笑,转过身冷面看光头道:“哦…我不是叫你客气的请易文兄弟和他的家长过来的?”

    光头脸色变青,哆哆嗦嗦道:“这个是您”

    “啪!”

    光头还没说完,谭政一巴掌扇得他眼冒金星“快跟金梅老师道歉,别让人以为我们是群黑社会,流氓,地痞,我们是做正当生意的”谭政不怒自威“对不起,对不起,金梅老师,我知道错了”刚刚威风凛凛的光头捂着红了一片的脸,对妈妈点头哈腰的道歉“没事,没事”妈妈被这光头态度突如其来的变化以及眼前这年轻人的气场吓到了,对谭政道“小伙子,我不知道您怎么称呼,找我-->>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