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马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sm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神马读书网 > 辣文肉文 > 《美妇厨房》 > 【美妇厨房】(06)

《美妇厨房》 【美妇厨房】(06)(1/10)

章节列表
    作者:kas_ya10字数:8310

    第六章出租车的时间

    晚上接了妈妈的电话,爸爸收拾行头,招呼了正趴着在写作业的我和易文“我去接金梅,你们在家写作业”

    “嗯”我还在想着易文和刘月婷的事,心不在焉的回应了下。神马读书网; 神马读书网;

    “叔叔,等下”易文抬起头叫住了爸爸,“我作业做完了,反正没事,我跟你起去接阿姨”

    “那个…我也要去,爸”我心里惊,马上跟着说道“你作业做完没!”爸爸严肃的着我“是不是想偷懒了?”

    “我……”我下语噎

    “小文,来,快点”爸爸穿上大衣,喊上易文就出了大门。易文在爸爸后面转过头朝我似笑非笑的看了下,“啪!”

    房门关上,留下我个人,发呆的看着大门

    家里直接去机场距离非常远,叫个车,坐了几个小时,爸爸和易文才来到了机场。

    看了下候客厅的电子屏幕23:30,妈妈的飞机应该是到站了。

    “滴滴滴”爸爸手机响起,是妈妈的电话

    “喂,老肖,你在哪?”妈妈温柔的声音响起

    “我和易文在T1航站楼的候客厅,金梅你下来就可以看到我们了。”

    “嗯,我拿下行李箱就来了”妈妈挂了电话

    不会,在门口的人流的里个熟悉的身影出现,是拉着行李箱的妈妈,依然是那样的美丽。爸爸向妈妈挥了挥手,易文也望过去但没什么反应。看到爸爸和易文,妈妈小步快走,婀娜的走向爸爸这边妈妈是标准的黑色套装,蹬着双黑色的高跟鞋,高贵端庄。

    走到爸爸身边,妈妈搂了下爸爸,神情光彩

    “老肖,这段日子辛苦你了,个大男人在家还要带着两个小孩”妈妈见到爸爸就家常里短了起来。

    爸爸没有觉察到,但是凭着对女人熟悉的直觉,易文隐隐觉得妈妈有点不样的地方“金梅,两小孩在家也很老实,你出国学习那么久,有没有水土不服,吃得怎么样啊?”爸爸关切的问候

    “哪有水土不服,学习很顺利,身体也养得很好呢”妈妈拘谨的笑,拍了下爸爸的肩膀>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