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马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sm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神马读书网 > 辣文肉文 > 《美妇厨房》 > 美妇厨房(11)

《美妇厨房》 美妇厨房(11)(1/9)

章节列表
    作者:kas_ya10字数:7019

    第十一章步入深渊

    到了妈妈办公室,妈妈正伏在桌子前认真的批改作业,易文知道现在弄妈妈,妈妈一定会生气,而且自己前段时间装得体谅妈妈的样子也会暴露,所以强压住心中欲火装模做样的跟妈妈请教起问题来“小文,你看这个问题是这样……”妈妈找到易文作业的一出难点“嗯嗯”易文站在边上伏下身听妈妈说,眼睛却盯着妈妈衣领口漏出来的一丝春光……

    “听懂了吗?”妈妈温柔的转过头,脑后的发髻不小心轻轻的刮到易文的脸,一丝丝妈妈的成熟发香漂入易文鼻子。

    这个成熟的味道刺激着易文,他一下控制不住直接两只手向妈妈的胸袭去“啪”

    妈妈一抽身一下抽了易文一耳光

    这下易文一下懵了,惊讶的看着妈妈。妈妈语气很强硬,却是露出歉意的表情,,“小文,上次跟你怎么说的?”

    “对不起,对不起阿姨,都怪我太爱阿姨了”易文怕得罪妈妈,计划泡汤,所以不停道着歉看到易文这个诚恳的态度,妈妈突然妩媚的笑起来“你先出去罚站,等我批改完作业,现在学校马上评选教学组长了,考核严得很”

    “好,好”听妈妈并没有怪罪自己的意思,易文马上站到门外,拉上门“金梅阿姨的脾气,我还真是摸不透,明明是个骚婊子”易文在心里恶狠狠的骂着,一边又开始回想起张凯妈妈的那个视频就这样,过了一个小时,隔着窗户外面的窗纸看到妈妈的影子起身,然后走向柜子方向,没了声音“小文,你进来看下作业”

    过一会妈妈声音想起

    易文打开妈妈办公室门,她依然坐在办公桌前,只不过妈妈的装束已经变了。高开叉的黑色职业裙,开叉口露出一截黑丝的大腿,脚上也换了黑色高跟凉鞋,透过黑丝可以看到妈妈的大脚趾甲涂上了艳丽的红色指甲油,看起来异常诱人,上身依然是黑色小西装,里面白色衬衫。

    “这是我给阿姨买的

    Ъz.ηêτ

    那条裙子?”易文心里一跳妈妈连口红也涂上了,正温柔的看着易文

    易文看了一下桌子,作业都放到了桌子角上,应该是批改完了。

    易文走过去,妈妈也把身子转向-->>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