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马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sm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神马读书网 > 辣文肉文 > 《偷情日记》 > 偷情日記(6)結婚-上

《偷情日记》 偷情日記(6)結婚-上(1/9)

章节列表
    偷情日记(6)结婚-上

    ============================================================================================================

    看着身上的白纱,感觉像是做梦一般,如此的不真确。神马读书网; 神马读书网;

    跟男友一路走来,经过了不少风风雨雨,也曾一度闹到分手,但最后我们两人还是走到了这里。

    「没想到你这死丫头会比我们还早结婚!!」

    「是呀!是呀!气死我了!」

    「你就是用这张假装清纯的脸骗到智诚的对吧?~~哼~~~~?」

    几个闺密跟我在新娘休息室里打打闹闹的,此时小敏正捏着我的鼻子假装严肃的质问着我。

    「谁像你这淫娃呀!?肯定你男朋友怕被你吸乾了才不敢娶你对吧?嘻嘻~~」我也不甘示弱的反手捏住小敏纤细的腰身呵起痒来,整个新娘休息室充满着我们一群女孩叽叽喳喳的打闹声。

    反正这群八婆从小就认识的,虽然后来因为考上大学大家各分东西,但仍持续有保持着联络,感情也一直都很好,我们说话向来也是口没遮拦的。

    「不过这套礼服好漂亮喔,妳眼光真好。」慧子轻抚着我下身蓬鬆的白纱裙,圆圆的大眼露出了羡慕的神情。

    玉琴一听到惠子说的话,马上街口说:「你好呆喔!惠子!这么好看的婚纱怎可能是他挑的啦!他哪有那么好的眼光?」

    「对呀!我看只有这个是她挑的吧!嘿!」小敏娇吓一声,突然把我白纱裙掀了起来,露出里面蕾丝边的吊带丝袜及同款蕾丝高叉白色底裤。

    「呀~~~!!!你干嘛阿!?」

    「看吧,穿的这么性感今晚非得大战三百合了呀妳?」

    小敏边调侃我,边躲避我的追打,就在大家闹的不可开交的同时,司仪敲了敲门走进来说:「李小姐,刚刚牧师打电话来说,路上有点塞车,可能会晚点到,不过幸好,应该不会耽误到婚宴的进行时间,因为怕有个万一,所以先来跟妳说一下,另外您先生那边我们也已经告知过了。」

 -->>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