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马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sm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神马读书网 > 辣文肉文 > 《我和我的女友》 > 我和我的女友-小晴(温泉旅游篇)(06)

《我和我的女友》 我和我的女友-小晴(温泉旅游篇)(06)(1/14)

章节列表
    我和我的女友-小晴(温泉旅游篇)六《情趣玩具初体验》作者:幕后师爷首发:2018-12-15【6】情趣玩具初体验晨光……不,也许已经没有那么“晨”了吧?

    勉强的睁开眼睛看向时计,才上午8时多,房间裡却已经被日照得一片光明。

    似乎是昨晚没有注意关好落地式窗帘,现今便得付出被日光强制唤醒的苦况。

    站起来打算前往闭上窗帘,却发现旁边小晴的被窝中早已经“人去窝空”。

    洗澡…吗?

    伸手在额前抵抗着日光的曝晒,但岩石露台上却依然没有看到小晴的身影。

    去了…温泉吗?

    这么的进出活动了一下,我的睡意已经全消。

    也许早上泡个温泉,是一个不错的选项。而且这个时间,温泉裡大概只有我和小晴吧?

    “嗯,就这么决定。”我自言自语着,取过毛巾便出发。

    再次穿过洞穴裡的梯阶﹑到达温泉﹑脱去衣衫﹑匆匆的洗过澡,便直接步出至可以混浴的温泉……鸦~鸦~鸦~~脑海裡自行为这场面配音,温泉裡空无一人。

    窥视了一下蒸汽房,依然是空无一人。

    呼~~也许小晴在女子的室内温泉的那一边吧?还是说刚好在更衣室的时候错过了?

    我一边自行推想,一边步入暖热的温泉水之中。

    好舒服~~~也许因为温泉所在的位置比房间低,这边的日照并没有房间露台那么勐烈,适当的日光再加上暖热的泉水,的确是非常的配合。如果现在小晴在我身边,那就更加好了……小晴……我回想起了昨晚我回到房间时看到的那一个模样-脸颊和嘴角都挂着白浊的精液,浴衣敞开的胸前和颈项都被舔得晶晶发亮,胸脯谷间还残留着班班的精液痕迹……阿城离开后,我偷偷的用手机拍下了一张照片。照片将会跟那张“B盘”一样成为了不为人(小晴)知的秘密。

    当然,拍照过后我有替小晴用热毛巾好好的清理一翻,但毛巾清洁始终及不上洗澡吧?所以她醒来后立即跑去洗澡也不是不能理解。

    呼~~舒服是舒服的,不过一个人泡在这么大的温泉裡,也是着实无聊。

    啪唦啪唦的有如一个小屁孩-->>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