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马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sm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神马读书网 > 辣文肉文 > 《美丽新世界》 > 美麗新世界(二)抬首豆蔻掛滿枝

《美丽新世界》 美麗新世界(二)抬首豆蔻掛滿枝(1/3)

章节列表
    美丽新世界(二)抬首豆蔻挂满枝

    作者:kkk3k

    (二)抬首豆蔻挂满枝

    我叫顾大郎,在一所私立学校供职,师範大学毕业后的我由于沉浸在失去初恋女友的伤痛中,从而错过了公立学校的师资招聘会,走投无路的情况下,一向内向懦弱的我鼓起最后的勇气,硬着头皮将自己的苍白的大学简历投向全市各所私立学校,最后撞大运般的被现在的工作单位录取了。神马读书网; 神马读书网;

    我算是负责学校的日常摄影工作,自然也没有正式编制,但是于我来说,算是有了糊口的工作,我也有了藉口留在了这个所谓的大都市,从而避免回到老家成天面对父母恨铁不成钢的抱怨。

    八点整,我和往常一样来到这所全市有名的私立学校,开始一天的工作——实际上也没有什么工作,混日子而已。「混」——也蛮符合我这个肥胖宅男的形象的吧!

    我性格内向、不善交际,所以也没有什么好朋友,下了地铁,低头进了学校大门就直奔我的办公室而去。我扶着楼梯上的栏桿,喘着粗气上了三楼——我的办公室在四楼,对于我这个肥胖者来说真要命!

    一阵喧哗声和脚步声从下方的楼梯上传来,一群高年级的小学生从我身边跑过,一边互相嬉笑打闹,一边飞快地从我身边掠过。没有一个同学向我打招呼,就像没有同事会和我微笑一样,我是那么没有存在感的物件啊,即使对这些天真的小学生来说,我也只是提着照相机出现在各种场合中的那个肥胖叔叔罢了。

    每当这个时候,我都会自怨自艾一小会儿,然后我诡秘的一笑,会将脚步放得更慢,偷偷地落在最后,同时瞇起眼睛往楼梯上面瞄去。

    这是我一天无聊再无聊的工作中,为数不多的期待时刻。

    虽然只是五年级的女生,但是青春的气息已经完全开始在她们身体上展现出来了,那白嫩嫩的大腿真叫人垂涎欲滴,而私立学校校长的怪异想法,.NeT日本那种所谓的水手服,最妙不可言的是这裙子未免也太短了吧,我只要抬起头,稍稍撅起脖子,就可以看见那五颜六色的少女内裤了啊!就像现在一样!

    真好啊!少女的大腿和内裤抚慰了我昨晚相亲失利的伤痛啊!这是最好的良药啊!我不由地发出愉悦满足的叹息。

    白生生水-->>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