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马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sm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神马读书网 > 辣文肉文 > 《美丽新世界》 > 美丽新世界(25)

《美丽新世界》 美丽新世界(25)(1/8)

章节列表
    作者:kkk3k字数:5938

    (二十五)好色的服务员与失踪的内裤

    陶大美人衣衫不整地趴在桌子上,虽然是醉倒,可她依然浑身散发出无穷无尽的魅惑,陆陆续续离开的男人们总是看上去不经意地走过她的身边,然后将眼神深深嵌入她因为趴在桌上而低垂的衣襟中去。神马读书网; 神马读书网;

    从我这个角度看过去,都能欣赏到那两对巨乳的上半部分正随着她醉酒之后的喘息而轻轻摇晃,更不要说各怀鬼胎凑上前去的男员工们了。

    我嘴角泛起微笑,同时不经意间擦拭掉快流出来的口水,而裤裆中的宝贝也渐渐仰起头来,他妈的,这个时候真是太刺激啦!有着劲爆身材的漂亮少妇一直是男员工们的心头觊觎对象,而偏偏陶醉平日里总是裹得严严实实,但在今天公司尾牙的宴会上,那团梦中的宝贝奶子却好好地露了一次风头,这算不算是是年底的“女神福利”?用诱人的大白奶子来安慰辛苦一年的男员工们?

    除了男员工们,还有一众餐厅里的服务生也在场,而眼前这一位更是大胆,他竟然主动请缨,要和我一起将醉倒的陶醉扶去酒店房间里。

    这服务员一脸青涩,看上去只有十八九岁,他的建议听上去很是好心,但是我知道他的目的其实是想趁机占占便宜,谁叫他的眼神出卖了他呢?和在场的所有男人一样,年轻服务员的火热视线一直窥视着陶醉微微敞开的衣襟里的奶子,因为主人在醉酒状态中,他甚至毫不掩饰自己的目光。

    我看在眼里酸爽在心里,但我怎么会拒绝呢?谁叫我是深度中毒的“NTR爱好者”呢!

    随即对他点点头,便招呼着他一起合力,一左一右,将醉得不省人事的陶醉扶起。

    那服务生很年轻,但是胆子却异常的大,他把陶醉的左臂架在自己的肩膀上,一只手扶着她的臂膀,另一只手老实不客气地搂住了陶醉的腰肢,我在一旁偷偷地观察着他的动静,他对我眨眨眼,然后居然凑在陶醉耳边低语:“美女……你还行吗?你住几号房间呀?”

    陶醉完全没有反应,我在一旁说道:“刚刚我查到,她应该是住102房间,是高级套房。”

    这小子确认这大美人还在昏迷中,他原本搂住陶醉腰肢的那只手就开始更加不老实了,从腰部慢慢地挪到了陶醉的屁股上,我低着头观-->>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