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马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sm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神马读书网 > 辣文肉文 > 《勇者禁录》 > 【勇者禁录】(16-17)

《勇者禁录》 【勇者禁录】(16-17)(1/10)

章节列表
    勇者禁录(16-17)

    作者:勇者字数:9043

    第十六章嗜血矿坑

    .Net听到矿坑总觉得哪里有些问题,虽然还想再问问,但先去阻止那只牛魔怪要紧,加上旅馆老板现在精神状态不太稳定,就跟杰西卡追了出去。神马读书网; 神马读书网;

    这牛魔怪跑的真快,我跟杰西卡跑出两条街连个影子都没追到,这时城镇的钟楼被敲响了,钟声快速的节奏在警告人们有危险的情况发生,我决定不再耽搁时间,就加快了脚步,慢慢跟杰西卡拉开了距离,终于在第三个街道的转角处看到了那只牛魔怪的身影。

    牛魔怪身边还有其他几个人,显然也都是些能力者,一名半兽人战士挥动着巨斧冲了上去,那牛头怪却没有要躲的意思,一个侧身用胳膊迎上了斧刃,只见那斧子开始陷入肉中,鲜血随着切口喷涌而出,却是黑色的,谁知那斧子才进去没多少就停住了,那半兽人一惊!

    以半兽人的这毫无防御的一击,少说也要砍下这只牛魔怪的一支胳膊,但不知为何斧子看起来已再难砍入,看来这只牛魔怪并非一般的怪物,黑色的血液更让人质疑,那牛魔怪毫不犹豫的将头转向半兽人,一对血红的大眼睛死死的盯着他,接着伸出手试图去抓他,却立刻被两支箭射穿手掌。

    牛魔怪抡起胳膊,半兽人因为斧子卡在肉中,一时没来得及放手,被直接顺势甩了出去,砸向不远处的弓手,我趁机已跑到不远处,拿出一把石子就猛地抛了出去,牛魔怪此刻背对着我,几颗石子迅速轰入它的背中,又溅出一堆黑色的血液。

    竟然没有打穿,这牛皮到底有多厚,牛魔怪发出惨痛的吼声,转过脸来想要攻击偷袭它的人,但此时我已到了它的面前,整整高出我一个人高的巨大黑影看起来还是很有压迫感的,但就是因为这种压迫感才逼得你不得不更快的出手。

    它看到我时,我已拔出精灵刀全力挥了上去,随着我的一声怒吼,整个牛头被整个砍飞了起来,黑色的血液直接像喷泉一样喷涌而出,有些直接溅到了我还没来得及闭上的嘴里,一股腐臭直逼喉咙,只觉胸口一阵压抑,差点吐了出来。

    没有了头的身体本能的挥动起来,我没想到它还能动,冷不防的被一巴掌击飞了出去,心想这下屁股要遭殃了,谁知后背却撞上一个软软的东西,有人从后边接住了我,回-->>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