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马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sm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神马读书网 > 辣文肉文 > 《勇者禁录》 > 【勇者禁录】(22)

《勇者禁录》 【勇者禁录】(22)(1/14)

章节列表
    作者:勇者字数:11290

    第二十二章

    伴随着门被尸体砸碎而飞舞的残片,强烈的光束夹杂着烟尘瞬间充斥着整个房间,与此刻紧张感不符的是三具洁白光滑的肉体在轻微扭动着,由于背光的原因,我看不清站在门口的是什么人,但可以肯定的是不止一个人。神马读书网; 神马读书网;

    几个人一看到夜魔男的尸体立刻紧张起来,拔出正在小穴中操弄的肉棒向武器奔去,最靠近门的那个男人还没来得及碰到武器,最先进来的人已经到了他的面前,手抓到男人的头发上,下一瞬间男人的头已猛烈的撞击到了地面,男人被强大的力度整个按翻了过去,双脚高高的甩在空中。

    其余的三个男人已经将武器架在胸前,做好了迎敌的准备,卡西则瘫软的坐在地上,吓软的鸡巴还在一抖一抖喷射着精液,而杰西卡则无力的趴在地上不断颤抖着,小穴内的精液慢慢流出,似乎第一个男人起来时连同卡西一起推到了地上,而卡西因为惊吓喷出的浓浆则将杰西卡灌上了高潮。

    其中一个人正打算开口质问,三杆长枪突然没入到三个人的胸口,立刻血溅当场,与月夜魔男的死状完全相同,由于进入暗处,我也看清了眼前的人,三个一身白色装束的枪骑士,手中握着银白色的长枪,上边镶有金色的精致花纹,熟练地向前顶动再猛地向后拉扯,长枪发出「吭」的一声收缩在了一起。

    「可恶,是圣痕骑士团么,国王的走狗」

    第一个男人趴在地上,满嘴是血,试着将自己撑起来。

    「荆棘财团都是你们这种低等货色么?欺负几个女人?」

    听到这我已暗惊了不止一下,首先说这圣痕骑士团似乎过两天才会到,这王城与卡瑟兰路途遥远,除非这骑士团刚好在附近,不然即便是妖精瞬移也很难这么快来到,而且也没听说妖精可以瞬移除自己以外的活物。

    其次是这圣痕骑士团一眼就看出了几个男人的身份,恐怖之处在于这几个男人连衣服都没穿,也没什么标志,或许是看到了地上的衣服?又或许是有什么其他的标示我没有注意到。

    最后让我吃惊的是,说话的是个女人,我抬起头加强瞳力看去,站在最前面的是同样一身白色装束的黑发女人,美丽的脸庞下透漏着的是一种不可侵犯的威严,全身上下除了大腿与肘部附近都被银-->>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