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马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sm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神马读书网 > 辣文肉文 > 《勇者禁录》 > 【勇者禁录】(25)

《勇者禁录》 【勇者禁录】(25)(1/9)

章节列表
    作者:勇者字数:7037

    第二十五章

    「干嘛留着他,干脆像其他魔化的人一起杀掉好了」

    「不行,我有事要问他」

    「哥,你真是的,一个梦而已,你看他干的好事,留着是后患」

    「……」

    头好痛,隐约听到两人的讨论声,女声应该是那个精灵妹子的声音,没想到她看起来清纯可爱,心里却这么冷血,想置我于死地,我感觉到双手被向后反绑着,用不出力气,肩膀还隐隐作痛,似乎项链还插在肉里,他们不仅知道水晶的作用,并且看起来还拥有着自己的项链。神马读书网; 神马读书网;

    「醒了?就不要装昏迷了」

    好厉害,仅仅根据我呼吸节奏的变化就已经知道我醒了过来,我本想再多偷听会,了解下情况,没想到就被发现了,悻悻地说。

    「被发现了啊,是我的气息暴露了么?」

    「不,你的腿刚刚在醒过来时抖了一下」

    「……」

    他毫无修饰的将原因说了出来,弄得我好尴尬,我抬起头,看到两人都在看着我,精灵妹子怒目盯着我,手摸在长弓上,似乎我只要一乱动,她就会射穿我的头部,而夜魔女盖着被子则睡在一侧,看起来憔悴极了。

    「既然你醒了,我问你几件事」

    我看了看他,也没其他的办法,虽然有些无奈,但先得想办法活下去,就点了点头。

    「你是不是见过萨德狄奥丝了?」

    「什么?什么丝?」

    「你看,他不知道,杀了他吧」

    喂喂,这丫头也太狠了,我连忙说道。

    「你说清楚一点」

    夜魔女被我的声音弄醒了,她朦胧的睁开眼睛,看了看我,先是恐惧,然后恶狠狠的看着我,双手死死的抓着被子,精灵妹子察觉到她醒了过来,转头说道。

    「别担心,等下他回答不上来,我亲手帮你解决了这个人渣」

    「伊芙,你也知道魔血的作用,我们还不知道他本人什么样子,别添乱了」

    精灵妹子气鼓鼓的哼了一声-->>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