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马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sm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神马读书网 > 辣文肉文 > 《勇者禁录》 > 【勇者禁录】(29)

《勇者禁录》 【勇者禁录】(29)(1/13)

章节列表
    作者:勇者字数:21545

    第二十九章

    眼皮无力的跳了两下,总算是睁开了眼,视线由模糊转向清晰,眼前的是天花板,天花板的中心有一盏华丽的吊灯,支起身环顾了一下周围,是一个简洁的房间,虽然只有一张桌子、一个衣柜和我正躺着的床铺,但却给人一种精致的感觉,我在哪?我能记得的最后的事,是那水晶产生的大爆炸。神马读书网; 神马读书网;

    我坐了起来,浑身有些使不上力,我试着运转体内的能量,还算正常,看样子那封印的余力只是暂时的封住了我的身体机能,从我被吸入那个徽章已经过了多久?我又在哪?带着一堆疑问我缓缓的站起身,习惯性的打算把剑带上,却才想起来之前插到水晶当中,还没拔出来就被光束打飞了。

    想到矿坑,不知道依莲娜和艾娃两姐妹逃出去没有,那大爆炸不知道殃及到哪里,但愿她们有机会逃过此难,我站起身走到窗台旁,看到外面是一个宽阔的庭院,天空中闪烁着明亮的星星,但有些奇怪却说不上来,远处是一些比较正规的建筑,看起来这里相当的富裕。

    因为夜幕的原因,外面一个人都没有,我轻轻地打开了房门走了出来,外面是一条看不到尽头的走廊,而我的房间则在另一个尽头,我转头看了看门上,一个精致的门牌上写着,1045房间,再转头看了看对面一模一样的门上,写着1044房间,这是旅馆么?似乎也太大了一点。

    因为灯光已经熄灭,所以走在这空无一人的走廊上,多少有些毛骨悚然,走了半天终于走到了一个大厅当中,大厅的装饰相当的华丽,并且墙上挂满了大幅画像,因为没有光我也懒得去细瞧,都是一些人物的肖像,大厅的中央是通往二层的楼梯,显然这个建筑不只两层,而另一侧同样是一条长长的走廊,估计两侧是对称的,这么算来这一层就有90个房间,我暗自感叹着推门走出了建筑。

    一张骨瘦如柴的脸出现在我的面前,差点撞上,一丝亮光从下面照来印上那满是皱纹的脸,着实吓了我一跳,差点抬手就打上去,好在连忙退后一步看清了对方,一个差不多五六十岁左右的男人,弓着背,手中提着一盏提灯,灯中的光芒并非来自于火焰,但不知是什么。

    老头干枯的脸庞上没有什么生色,即使离远看也活像是一具干尸,他那深邃的眼神看得我有些发毛。

    「你醒-->>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