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马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sm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神马读书网 > 辣文肉文 > 《勇者禁录》 > 【勇者禁录】(47)

《勇者禁录》 【勇者禁录】(47)(1/9)

章节列表
    第四十七章西莉娅  窗外的最后一抹阳光缓缓褪到了远处的地平线下,城镇中的纷繁夜灯也都逐渐点燃,从这里望去犹如地面上的晨星一般,闪烁而美丽,但西莉亚的眉头却轻轻的皱着,她收回目光,看到躺在床上的姐姐一脸安详的睡脸,心中却依旧感觉到惴惴不安。神马读书网; 神马读书网;

    杰西卡从昨晚去接姐姐后就没有回来,还有同行的黛基娅和柏妮思,虽然阿佛瑞国师告诉她们去了宇拉国旧址那,那里传来了强盗索要赎金的消息,在当地游荡的强盗听到坎多国的难民召集后,就开始绑架路过的精灵难民向坎多国索要赎金,所以杰西卡她们就跟随狮部的解救队伍一同前去了,但这个说法让西莉娅有些不安的是,杰西卡平时并不会这么做,相同的情况她也会先赶回来寻求自己的允许。

    但她当时没勇气去当面质疑阿佛瑞的说法,毕竟此刻去称自己的捐助者是个骗子,听起来并不是什么好主意,忐忑不安的她站起身来,决定自己出去打探一点消息。

    经过了犹如迷宫般的宽大走廊,西莉娅总算找到了通到楼下大厅的路口,顺着转折的漫长楼梯让她觉得有些吃力,太久没有穿高跟鞋的原因已经变得有些生疏,门口的两个卫兵看到西莉娅到来都低头行了个礼。

    『公主大人这么晚了要去哪里?』『我想出去透透气』『您需要我们去通知您的护卫,还是由我们同行?』西莉娅想了一下,开口说道。

    『你们就可以了,麻烦了』『这是我们的荣幸』推开房门后,萨兰斯的秋风迎面拂来,夜风已经变得越发凉爽,西莉娅所住的建筑依附在王宫主厅的一侧,只有自己、姐姐、克丽丝和海伦四个人安顿在这里,安东尼国师为了方便与老友叙旧,住在了阿佛瑞的宅邸,西莉娅顺捋了一下自己被吹起的发鬓,开口问道。

    『你们知道宇拉旧址附近的事情吗?』『嗯…多少知道一点』『那你们有最新的消息吗?因为我的几名护卫,之前跟随狮部的部队一起前去那里了』『这个…我们是城内护卫队的,由副首领管辖,这些事情我们也只在闲暇时得到一点听闻,具体的您恐怕要亲自去问里昂首领或者阿佛瑞国师』和上午在守卫那得到的答复如出一辙,而她还没决定放弃,哪怕是得到一点点线索,因为那奇怪的感觉总萦绕在自己胸口,在告诉自己阿佛瑞对自己隐瞒了什么,在她正要开口继续追问时,刚好遇到了迎面走上前来的阿佛瑞,此时他的脸上带着一副不安的表-->>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