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马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sm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神马读书网 > 辣文肉文 > 《勇者禁录》 > 【勇者禁录】(49)

《勇者禁录》 【勇者禁录】(49)(1/13)

章节列表
    作者:勇者2015/9/25发表字数:9948

    第四十九章克丽丝·司提亚(一)

    从玫瑰区护送公主回来,克丽丝也觉得有些疲惫,回到房间一头便倒在了床上,身为魔法师的她本身就很少像这样地处奔走,今天跟着公主从早上到现在一户户的打听消息,不得不让她更加敬佩起公主大人,但她也隐约感觉到了公主大人因重担而透漏出的不安。神马读书网; 神马读书网;

    稍微趴了一阵,克丽丝不情愿的又爬了起来,今天的任务恐怕还远远没有结束,公主大人在忙碌了一天后,为了了解事件最新的进展也没有休息,便直接去了国师的住处,而自己则奉命回来看一眼安莉娅公主的状况,随后也要去和公主汇合,明明才到坎多国几天,就遇到了接连不断的麻烦事,或许公主的不安不仅仅来自事件的本身。

    克丽丝敲了敲安莉娅公主的房门,却没有得到任何的回应,公主似乎已经睡下了,难道海伦也睡着了?自从安莉娅公主被救回后,就一直处于这种浑浑噩噩的状态,对周围人也没有太多的反应,只是和西莉娅公主还是比较亲近一点,而她每天做的最多的事情就是睡觉,好在最近情况也开始慢慢好转。

    当她打开房门,却发现屋子里空无一人,粉红的巨大床榻上,被子被叠的工工整整,旁边的椅子上也没有看到海伦的身影,公主去哪了?以公主现在的状况又能去哪?克丽丝关上房门便直奔楼层的卫生间而去,但简单的搜索后依旧空无一人,此时一丝不安慢慢涌上她的心头。

    着急的克丽丝再次直奔大门而去,看到站在门口的卫兵开口便问。

    『你们有没有看到安莉娅公主大人?』

    『公主大人的话,已经和海伦大人一起被阿佛瑞国师接去了他的宅邸,并让我们通知您』

    『你们刚刚怎么不说?吓死我了…』

    『刚刚我们有叫您…但您似乎很疲惫的样子,没有搭理我们』

    说到这,克丽丝不禁脸上一红,原来是自己太过疲惫没有听到,难堪的她尴尬的笑了笑。

    『好吧…我去找她们』

    也不等两个卫兵反应,克丽丝便大步推门走了出去,以免自己的尴尬表情被他们发现,既然是被阿佛瑞国师接走,克丽丝也稍稍安心了不少,但没亲眼看到公主大-->>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