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马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sm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神马读书网 > 辣文肉文 > 《勇者禁录》 > 【勇者禁录】52章【新年大吉】

《勇者禁录》 【勇者禁录】52章【新年大吉】(1/36)

章节列表
    更'多'精'彩'小'说'尽'在'w'w'w.0'1'B'z.n'E't第'一'版'主'小'说'站

    (1)【兰德】

    秋季的夜晚总是伴随着恼人的寒风与梅雨,月光偶尔穿透薄弱的乌云照射到地面,让泥泞的水洼和浸湿的屋檐发出一种淡蓝色的光芒,但没人在乎这鬼天气发出什么颜色的光芒,兰德紧了紧身上的斗篷,跟在希罗的身后安静的走着。神马读书网; 神马读书网;

    他讨厌这一带,河边的街道总是充满浓臭的鱼腥味,渔商们显然已经适应了这种令人作呕的气味,毫不介意一两条死鱼就躺在那慢慢腐烂发酵,在某个幸运的家伙踩到后爆裂出更浓郁的腥臭,他们或许还会嬉笑一番,但兰德对这个气味则显得没那么喜欢。

    经过海岸边的鱼市,是一处破旧的住宅区,茂密的爬墙类植被覆盖了原本的墙面,也没人试图去清理它们,两名不知是睡去还是死掉了的乞丐横躺在一户门前,希罗甚至没有去看他们一眼,大步直行来到了转角的灰色木门前,如果不仔细查看,兰德甚至以为这只是墙体的一部分。

    在短促而规律的敲门后,木门上的小窗从一侧拉开,布满锈斑的铁网后露出一只眼睛扫视着门前的客人,希罗拿出早已准备好的硬币反复转了两圈,小窗便随着看门人的一声呢喃再次关闭,房门则同时从内侧打开了。

    『新月如刃』

    『新月如刃』

    两人都习惯性的相互说道,看门人说话的同时也没再多看他们一眼,自行坐回到自己了的桌前,简陋的木桌上只有一根快要燃尽的蜡烛,和一本早已皱黄的书本,短暂的观察让看门人抬起头来看向兰德,这反而吓得他连忙继续前行,而当兰德回过头时,才发现希罗已经甩开自己走出了很远。

    『进去不要问多余的问题,有什么疑问过后我会跟你解释』

    进入房门后除了看门人那有一块平台,之后就是盘沿向下的楼梯,听到希罗这么说,兰德还是开口道。

    『但有一个问题我从刚才就想问了,为什么要玛姬独自留在旅馆?』

    希罗侧过脸看了兰德一眼,似乎对这个问题有些无语,但他没有表现在自己的脸上,只是继续看向前方问道。

    『玛姬是什么工会?』

    『-->>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