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马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sm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神马读书网 > 辣文肉文 > 《勇者禁录》 > 【勇者禁录】(55-56章)

《勇者禁录》 【勇者禁录】(55-56章)(1/10)

章节列表
    作者:勇者2016/8/25字数:7238

    第五十五章-安东尼(一)

    『这…今天的衣服…』

    此时的西莉亚一身洁白的长裙,与原本就乳白的皮肤几乎要融为一体,偏低的抹胸上覆着一层精致的镂空花纹,雪白的乳肉被衬托的格外饱满诱人,多褶的后摆延伸着拖到地面,前面则是一抹短裙,短到只要蹲下似乎就能看到裙内的风光,这让西莉亚不安的收了收双腿。神马读书网; 神马读书网;

    『怎么了公主大人?不是很美吗』

    一旁的安东尼看着镜中的美人满意的笑着。

    『你…你明知故问』

    『公主大人你不说出来我怎么会知道?』

    『…你!…为什么…今天给我的衣服里,没有…内裤』

    『今天的公主大人不需要』

    『这怎么可以!等下不是要让我参加欢迎仪式吗?你要让我在臣民面前出丑吗?你要折磨我到什么时候?』

    『到我满意为止!』

    安东尼的不满全都写在了脸上,他向前一步捏住西莉亚的下巴,迫使她看着镜子中的自己,然后一手抓向西莉亚胸前那突起的乳峰,隔着精致的白纱大力抓揉了几下,狠狠的说道。

    『难道你不想见到自己的母后大人了?』

    『放开…』

    『哼,装什么?昨晚坐在我身上卖力蠕动的不正是公主大人你吗?』

    『那是!…你昨晚答应我可以让我见母后的…我才…』

    『你才怎样?那个叫做鬼狩仁的小子也喜欢这个体位吗?还是说你更喜欢昨晚阿佛瑞从后面狠狠的肏弄你的屁眼?』

    『不!不要再说了!』

    『哼!搞清楚你的情况,不要再让我生气,我说你不需要你就不需要』

    安东尼说着便大手用力一拽,将原本就短小的白裙提到了胯间,露出了西莉亚下体樱白稀疏的体毛,西莉亚惊叫一声想要蹲下,却被安东尼拖住了脖子,同时大手一把摸向了她的下体,手指毫不迟疑的拨开粉嫩的肉缝塞了进去。

    『不要…』

    『放松,要不是-->>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