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马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sm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神马读书网 > 辣文肉文 > 《勇者禁录》 > 【勇者禁录】(9)

《勇者禁录》 【勇者禁录】(9)(1/7)

章节列表
    勇者禁录(9)

    作者:勇者字数:5601

    第九章线索

    「就是这了。神马读书网; 神马读书网;」说话间我们三人已经来到了那晚的建筑前,我大概跟安雅和杰西卡说明了一下那晚的情况,当然省略了那场真人秀,两人便催我带她们来。

    安雅和杰西卡对视一眼,上前敲了敲门,半天没有回应,于是又用力的敲了几下,仍旧没人来开门,难道要晚上才开?我看了看周围,这里比较偏僻,加上今天是展览日,根本没有其他人在,于是我拿了根铁丝朝钥匙孔轻轻一推,门被轻松打开了,好像我手里拿的就是这个门的钥匙一样。

    杰西卡看到讽刺的笑道:「没想到仁真有得一身好身手。」

    我尴尬的笑了笑,知道她是在讽刺我昨晚的样子,一定是安雅告诉她是我这几天在保护她,让杰西卡觉得我是个骗子,自从提到遇到卡西这个调戏过安雅的家伙后,杰西卡一直用奇怪的眼神看着我,好像我是跟卡西串通的一样。

    其实这也是被师父他老人家逼出来的,师傅的卧室里有一个暗门,是我无意中发现的,但是被锁上了,我经常趁师傅外出时进去撬锁,开始几次完全没有头绪,又不敢来硬的怕被师傅发现,但经过几天的努力终于还是让我打开了,暗门通向地下,进入后是一件比地上面积要大很多的密室,里边放满了奇奇怪怪的箱子,但都是锁住的,而且锁孔奇形怪状,当时想着难道师父有收锁癖?

    后来开锁就成为了我的一项业余爱好,随着锁孔越来越复杂,箱子里的东西也越来越怪,但都是一些看不懂的东西,像是一些画满字符的卷轴,刻有密密麻麻不知什么的碎片,但我只开了十几个箱子就被师傅捉住了,当时第一次见师傅那么生气,从那后没多久师傅就要我出来闯荡一番了。

    推开门后,里面因为窗户都关闭着,跟晚上一样,但整个房子都空空的,什么东西都没有,好像一座新房,三人对视一眼。

    杰西卡说道:「你确定是这里?跟你描述的不是很像啊!」

    又是在讽刺我么,这明显被人可以打扫过了,完全没有留下来过的痕迹,我没理她去到那晚的客房,果然也是空空如也,出来对她们耸耸肩,「看样子搬走了,不愧是财团,租了这么大的地方,没两晚就撤了。」

    安-->>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