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马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sm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神马读书网 > 辣文肉文 > 《勇者禁录》 > 【勇者禁录】66

《勇者禁录》 【勇者禁录】66(1/8)

章节列表
    作者:勇者2016/10/15字数:5742

    第六十六章-多夏村(二)

    最早逃跑的些村民此时已来到了村后的山上,看着昔日的家乡再次被那绿色的火焰所点燃,些村民口中不断的低喃着。神马读书网; 神马读书网;

    『报应,是报应啊』

    『别胡说八道…是那个小子激怒了山神,我们会没事的』

    绿色的火光印在几人狼狈的脸上,其中人几乎要哭了出来。

    『万祭品被波及到怎么办?那个女孩如果死了我们岂不是也要遭殃?我们不如赶紧跑吧…等着事情过去了再回来』

    『不会…我刚才看到卢德他们几个背着女人从另条路上了山,应该已经也逃出了村子,应该在那边的山上』

    另人指了指西边的方向,果然隐约间可以在山间看到几个亮点。

    『那我们也过去吧…那女孩可是我们的救命稻草』

    『嗯…说的也是,走!』

    远处的光点似乎已经停止移动了,几人则加紧脚步向那边赶去,而此时山下的火光则越发的明亮,几人从山上也能看到那绿色的火球不多射向段红色的火光,少年的身影虽然被动但却不断的将火球斩开。

    『难道山神打不过那个男孩?』

    『不可能…你看看山神周围的鬼火有多少?那小子只是个劲的防守,很快肯定就不行了』

    『可恶…我家的房子也烧起来了』

    『小命保住就不错了,你忘记几年前的事情了吗?我连我哥哥的尸体都没有找全』

    『哎…都是那个可恶的小子…赶紧去死吧…害我的房子都被烧了』

    『墨特这老头这次真是捡了个大麻烦回来…这次事情过去我要顶掉他的管理位子,这几年的好处他占了不少,到头来就给村子捅这么个娄子』

    『我听说前几年被废掉的祭品,就是他带的头』

    『哪个?那个学者?』

    『嗯,特漂亮那个,事后还装作不知情,用医师的身份抢到了管理位子,后来还颁布了那么多麻烦的规定,还限定我们使用她们的次数?那个女娃还不是和他亲近的几个人玩死的?』
-->>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