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马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sm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神马读书网 > 辣文肉文 > 《勇者禁录》 > 【勇者禁录】69

《勇者禁录》 【勇者禁录】69(1/7)

章节列表
    作者:勇者2016/10/19字数:5857

    地点:灾后重建的卡瑟兰本章节主要角色:安娜·吉普森:卡瑟兰酒馆老板娘。神马读书网; 神马读书网;———第2章登场安普·吉普森:安娜的弟弟———新登场角色

    第六十九章-安普

    『草!』

    昏暗的房屋里点着盏油灯,烟草焚烧后的白烟从某人的嘴中吐出,变幻成各种奇妙的形状环绕在四周,刚刚大骂声的男人此时站起身来,对着桌上散开的把烂牌发了火,转头看向其他几人说道。

    『再来轮,我还就不信了』

    『你的钱都输光了…拿什么来啊』

    『怕什么!怕我没钱不成?我等下回去取不就好了?』

    『啧…这不好办吧,空口无凭,我们给你留着位子,等你回来』

    『信不过我吗?我姐夫可是这自卫队的队长,这点小钱还能欠你们的?』

    其他几人面露难色的看着想要发飙的男人,其中人笑了笑。

    『不是信不过,赌桌有赌桌的规矩,你这样大家都不好办啊…』

    『得!我回去拿!群抠门的家伙』

    安普今年已二十七岁,但却依旧没有褪去那青少年时的莽撞脾气,卡瑟兰爆炸发生后他便急急赶了回来,为的倒不是自己姐姐的安危,而是打的姐夫家酒馆的主意,安普十五岁便不顾父母反对离开了卡瑟兰,说要去外面闯荡番,不想自己被困在这小地方,而这去就是五年,等他再次回到卡瑟兰时,双亲都已相继去世,而姐姐安娜也嫁了人。

    安普安娜姐弟俩年轻时在卡瑟兰也算小有名声,两人的父母虽然都长相平庸无奇,但姐弟俩从小便是相貌出众,也正因在大家的夸奖声中长大,安普从小便带着份虚无的优越感,这也是他心想出去闯荡的原因,而对于姐姐嫁给了那平庸的佣兵,安普直都觉得是她糟践自己。

    『你自己带着家里的大半积蓄走了!留下我和气之下病倒的父母!我能怎么办?我当时才16岁!我个女人又没办法担起父亲的跑商生意,而且还要在家照顾病情越来越重的父母!你知道我过得有多辛苦吗?凯文怎么了?他当时主动向我伸出了援手,在他的帮助下我才觉得活得轻松了些!那时你在哪?你又在哪快活!?-->>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