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马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sm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神马读书网 > 辣文肉文 > 《勇者禁录》 > 勇者禁录(81-82)

《勇者禁录》 勇者禁录(81-82)(1/25)

章节列表
    第81章、约翰洗了把脸,约翰打了个哈欠,看看窗外,骑士团那边的浓烟总算逐渐变为淡薄的白色,昨晚两名刺客直闯炽焰团总部,让整个王城的卫兵都忙了一夜,这看似愚蠢的自杀行为却意外搞得炽焰团那边措不及防,幸运的是一名骑士团的副官提前发现了两人的异样,不然真不知道会搞出什么乱子。神马读书网; 神马读书网;

    但可惜最后还是让那两名刺客逃了,约翰都觉得有些不可思议,昨晚甚至有五名骑士团成员被当场杀死,随后刺客引发了大火,借助混乱的人群迅速逃逸而去,国王随后亲自率领亲卫队到达,但早已没了刺客的影子,王城紧急,关闭了城门,加上彻夜的搜捕却依旧毫无收获,但这一切对约翰来说,都不如另一件事让他在意。

    约翰的姐姐的丈夫的叔叔,是巴顿七大贵族之一的凡诺侯爵,靠着这一点关系,约翰搞到了王宫守卫的一个名额,而他负责看守的,更是王宫深处的一处隐秘地牢,这处地牢虽然并不常用,但在这个位置上待久了,约翰还是见过一些不可外传的事情的。

    像是两年前,中部大陆曾出现了让各国震惊一时的王城大盗,他们专门以各国王宫为目标下手,偷盗的财物只留半数,剩下的则散布给当地的贫困居民,在民间倒是有着较高的声望,所以抓捕起来更是极其的困难,但即便是再强大的团体,也有着薄弱的环节,这群窃贼中有人因为不满那半数的分赃,将目标计划提前贩卖给了目标国,最终在米格主管的计谋下,四名进入王宫的窃贼最终被当场抓获。

    两名男性窃贼当晚便被秘密处死,而另两名女性窃贼,下场恐怕就没有如此痛快了,而两名女贼就是被关在了他看守的牢狱之中,因为这件事从一开始便是秘密进行,所以结果也仅有当晚参与的这些人知道,而从那天之后,震惊一时的王城大盗便彻底从大陆上销声匿迹了。

    约翰已经记不清两人长什么样子了,只记得其中一人比较漂亮,身材也相当性感诱人,另一名相对平凡的女贼并没有在密牢停留太久,据说是被转移到了西门的军牢去了,说是军牢,其实便是供卫兵发泄欲火的私密场所,当然普通民众还是无法知道这额外的用途的,稍微漂亮的那位约翰有幸看守过几天,女人还试过讨好他,最终他也只隔着牢笼在她的小嘴里射过一次,之后女人便被某贵族带走了,是死是活,约翰也无从得知了。

    所以当昨晚卡莲被转入密牢时,他震惊的更是彻夜难眠-->>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