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马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sm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神马读书网 > 辣文肉文 > 《勇者禁录》 > 勇者禁录(85-86)

《勇者禁录》 勇者禁录(85-86)(1/38)

章节列表
    第85章、偷钓者秋风扫过街道上的废纸,翘起的一端呼呼摆动了几下,又慢慢粘回了地面,几名行人嬉笑的踩踏而过,一旁的商铺敞开着店门,上面勉强用三种语言写着:范尔医馆。神马读书网; 神马读书网;

    简朴的小店位于巴顿西南城区的中层区,这边多是经济条件不好的贫民居住,治安和环境自然也大不如其他城区,但近日王城那边出了不少事,附近的守卫明显也多了起来,一些平日在街上闲逛的地痞流氓,这几天也多站在小巷中向外窥视,希望能碰到一两个倒霉鬼。

    医馆内部,此时一名衣着简陋的老者在与医生困难的沟通着。

    “所以究竟是怎么伤到的?”

    “我…我也不知道,就腹部这了一刀”

    “扎哪了?伤者呢?”

    “她…伤者昏过去了,我一把年纪带不来她,你给我开点药就好了”

    “伤到什么程度?有没有发炎?伤口面积多大?有没有止住血?这些我都不知道,怎么知道给你开什么药?”

    “呃,血她自己似乎止过了,但伤口又裂开了,她现在陷入了昏迷,哦对了…她的额头今早开始挺烫的”

    医生不满的嘟囔了两句,多半是这老头误伤了人,这种情况倒也不少见,只是看他衣着简陋,不知道付不付的起药费,态度自然也就好不起来了。

    “那我先给你开点止血和退烧的草药好了,这种夏枯草,回去煎熬后用来清洗患者的伤口,早晚各清洗一次,这些还魂草则在清洗后捣烂涂抹在伤口,剩下的这些要放在一起煎熬成汤汁给患者服下,一天两小碗就够了,如果不是大伤应该通用,这些差不多20个铜币”

    “20个?这么贵…算了,我要了”

    “对了,对方不是孕妇吧?这个还魂草对胎儿不好”

    “不?应该不是”

    医生皱了皱眉头,想说什么又憋了回去,自己懒得多管闲事了。

    “我这给你打包…”

    医生脸上突然一愣,老者则顺着他的目光转过头去,此时从外面进来两名衣着铠甲的士兵,而胸前那火焰的雕饰让人一眼便能认出两人是炽炎骑士团的人,两名骑士虽然都是年轻人,但老者还是卑微的低下了头,不知道骑士团的人怎么-->>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