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马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sm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神马读书网 > 辣文肉文 > 《勇者禁录》 > 勇者禁录(96)

《勇者禁录》 勇者禁录(96)(1/23)

章节列表
    【勇者禁录】(96)作者:勇者(HERAYO)指数:21154第九十六章-西莉娅(六)-清晨-房门的敲点声打破了屋内的寂静,西莉娅缓缓收回镜中的视线,平静的说道。

    『进来吧』推开房门的,是她的侍女艾米,那晚的事只过去了两天,西莉娅在第二天便向阿佛瑞要回了自己的侍女,这是她提出的三个要求之一,阿佛瑞本以为那晚与父王的交合会让西莉娅消沉一段时间,倒是没想到她第二天就要求见自己,而对于那三个要求阿佛瑞并没有多做为难,算是给她的一点安慰奖励。

    西莉娅的第一个要求,是要求安莉娅搬来与她同住,她希望可以有更多时间和姐姐叙旧,一方面希望亲自守护坎多给予自己的百般配合下的承诺,另一方面则是为了让自己能有更坚强的后盾支撑她进行下去。

    西莉娅的第二个要求,是她希望可以从自己护卫队员的随身物品中各取一件,她希望自己有机会能亲手将那些物件还给她们,对此阿佛瑞也并没有多说什么,当然那些物品他也有亲自检查过,她取走的有杰西卡的手镯、黛基娅最喜欢的斗篷、柏妮思的女神木雕、克丽丝的日记还有海伦的发带,倒都是些构不成威胁的随身物品。

    西莉娅最后一个要求,则是调回自己之前的侍女,阿佛瑞之前对此倒没在意,现在自然产生了些顾虑,他怕时间久后西莉娅与侍女间建立起更深层的联系,但转念一想,这无非是增加了自己控制她的筹码,于是便答应了。

    艾米从男爵家被调回时,再次看到西莉娅公主的小丫头眼里立刻充满了泪花,之后在西莉娅的追问下才知道,艾米被调离后受到的各种凌辱,但好在公主在男主人准备替她开苞前及时救下了她,所以对此艾米感激涕零,结结实实的在西莉娅的怀中大哭了一场,公主没有像上次那样亲吻她,就算是那样,艾米觉得自己也不会推开她了。

    看着镜前的公主大人,艾米有些微微愣神,此刻的西莉娅一反平日的圣白打扮,穿着一条紧致而性感的黑色晚装,同色的缎带环绕在那玉颈之上,向下延伸着一席几近透明的雕花黑纱,而薄纱之下自然是那无法隐藏的傲人白乳,里面同样深黑的胸衣虽然别致却也窄小,几乎包不住那两团丰满的肉弹,腰束之下,则是紧贴身形的短裙,一侧的设计犹如流水披到大腿的半段,剩下的部分则是一抹齐的压过胯线,若是稍不小心恐怕都会被人看去里面的羞人内衣,礼服的尺度虽大,但穿在公主-->>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