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马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sm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神马读书网 > 辣文肉文 > 《情天性海》 > 【情天性海】(第二十四、二十五章连发,超16000字更)

《情天性海》 【情天性海】(第二十四、二十五章连发,超16000字更)(1/22)

章节列表
    大池子里的小男孩

    如果这个城市要选出几个偷情的最佳去处,此温泉笃定入选前三甲。神马读书网; 神马读书网;远离尘嚣、环境幽静、私密性绝佳不说,温泉本身就能给人以无限暧昧的遐想,无论绮梦还是淫念,都必须得先让大家把衣服脱了再说是吧——有一些食物可以催情,有一些药物能够壮阳,有一种温泉是需要把衣服脱得一丝不剩的,然后心有戚戚焉的善男信女或者绿女红男们在热气氤氲里勾胸贴乳的,外加温泉里的硫磺成分把研磨在一起的皮肤弄得滑爽而粘稠,那感觉让你血管不扩张不去撒点野,不对异性耍点流氓你就对不起那温泉里飘着的硫磺味道似的——这时候温泉不是澡堂子了,是偷情最好的一道春药。

    而这樱花温泉——奶奶的这十分东洋的名字让人的脑海不由得直奔鸟国盛产的A片而去,造这度假村的人似乎有点不淫不温泉的意思。

    王总订下的是这里最好的房间,名曰超级豪华白金黄桶浴情侣总统套房——亏他妈取名字的人想得出来,别个王总说是要定最贵的那种房间,又没说要名字长得跟老太婆裹脚似的房间,这名字听起来有点像喝着红酒下馒头吃。

    不过房间却真的非常白金与豪华,一晚挂牌价都三千,赶城里的五星级了。

    房间在半山腰上的一幢附楼的顶层上,当宁卉风尘仆仆地让王总轻揽小腰的踱步而入,还算见过世面的我家媳妇也朱唇张启,不由三叹!

    一叹一进门便看见桌子上插着一大捧鲜红的玫瑰,上面挂着块精美的卡片,上面写着:「Bz.WanG卉儿!」

    「哇——好美!」送我老婆玫瑰的人多了去了,不是哪朵玫瑰在我老婆眼里都这么美得跟如沐春风似的,我老婆便对王总春风般一笑:「谢谢你,王总。」

    「我叫他们送到房间的。」王总拿枪的干活,玩起浪漫来一点不含糊。

    宁卉心里感到一阵冬日阳光般的温暖,俯下身去朝玫瑰深深呼吸了一口……

    ************

    「老公……老公买车的时候不是也给你送了玫瑰的吗,谁送的,玫瑰……更香?」我把宁卉含在嘴里的半截鸡巴扒拉了出来,我想听到老婆清脆的回答。

    「嗯……让我想想。」宁卉半眯着眼睛看着我,那调皮的媚态让我感觉她在酝酿一个阴-->>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