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马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sm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神马读书网 > 辣文肉文 > 《情天性海》 > 【情天性海】(同人:牛导)

《情天性海》 【情天性海】(同人:牛导)(1/11)

章节列表
    同人牛导

    我叫牛X,一个导演。神马读书网; 神马读书网;早年北漂过一阵,凭着能力在拼得满头包的情况下,终于让我捞到第一桶金。但是体制内那些事情也实在不是我们这些文艺人能揣摩的,或多或少的左右着我的创作。借着家乡的一个朋友相邀,我又决定回到那片熟悉的土地寻求发展。

    因为这件事,我和我老婆有了分歧,她的追求让她不甘于回到那个地方。我们的婚姻本来就在长时间分居下将感情越拉越淡,而她留学后就借着这个机会没有回国,而是在当地找了个工作,听说还在努力想拿到绿卡。为了我们的女儿,我们默契的选择了继续分居下去,而没有离婚。

    公司顺利的组建了,我的身边逐渐也聚集了一些圈子内的成功人士,这样的环境无时无刻不在激发着我的创造力,虽然很努力但我的事业还是平平淡淡。说起这一票朋友我就感到深深的孤独……我最擅长的舞台剧一直是我表现的地方,谈到剧本和创意我可以一整个晚上都保持着亢奋,但却没有几个知己能够真正理解我,更谈不上看懂我隐含的故事了。为了完善我的创意,我逐渐拉拢一些朋友又成立了个工作室,这里可以完成一些公司不能触及的项目。

    女演员暂时还是工作室签约的一个三流小明星,各方面条件还算不错。我非常享受的指导着女演员融入我的创意,努力把我脑中迸发出的灵感灌输给她,并通过演绎完整的表现出来。看到她和剧中男人尽情表现着爱欲,肌肤相触或交换着体液的动作……我就会充满强烈的成就感。当然,这并不合法,所以我工作室的创作无法发行。BZ.WaNg这样很无聊,但我自认为这样的生活是美好的,充满了想象力。

    我们喜欢出入夜店寻找刺激、也寻找漂亮姑娘睡觉。这是我排解无聊的最好办法,对于各种风格、气质的女人我都喜欢,但一定要漂亮。

    夜爱——这个流传着动人onenightstand的地方是我最喜欢的夜场之一,喧闹的气氛和淫靡的环境下,即使圣女也要堕落。只有在这里我们才能完全放松,肆意的发泄着欲望。对面那一袭绿裙的姑娘就引起了我的兴趣,其实她旁边的那个黑色吊带裙的妞显得更加风骚,可她一身清纯扮相更加能勾起我征服的欲望。

    在她们刚刚进入时我就已经开始注意了,而我身边的小陈还在对那些平庸的吧女们品头论足。这两朵摇曳的花一般的女人坐在离我们不-->>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