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马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sm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神马读书网 > 辣文肉文 > 《艳情短篇合集》 > 怪谈人心世界之真善美观测者

《艳情短篇合集》 怪谈人心世界之真善美观测者(1/15)

章节列表
    2235年6月11日我叫李洪凯,男,出生于地下107区今天是我12岁的生日。神马读书网; 神马读书网;

    我的爸爸在今天送给我一本日记,其名字为【TCX152号观察记录】。

    其实我个人不太懂这日记名字的具体含义是什么,但我爸爸没有多说,作为礼貌我也不进行过多的疑问。

    同时在我也发现了在爸爸旁边站着一个看似纤细的一个男孩,他看到我的疑惑,对我澹澹微笑了一下。

    【你好,我姓邹,以后就叫我小邹好了。

    】说完,他与我握了下手,并退后几步将说话权给我的爸爸。

    【洪凯,这位小邹是其他区域的人,以后将常常伴你身边,在生活习惯上可能有些与我们不同,我们要理解他。

    他是以观察你生理心里状况为目的对你进行不定时记录来的。

    同时,这本笔记本是为了他研究方便,在这个特殊的日子交到你手里,我相信你能够将每天的感悟都写在日记里吧。

    】【是的,我一直都遵循着说道就要努力做的原则,认认真真完成这个任务,你就放心吧父亲。

    】看着父亲的微笑,我将记日记作为我心中的重中之重放在心里,我必将每天的所看所感都将日记写入书中来体现我的思想觉悟。

    顺便说一下,在晚上只剩下我和小邹两人时,他问了我一个问题【洪凯,你觉得最有魅力,最喜欢的异性是谁啊?】【是住在我楼下的林姐姐,她的美丽,才华,人格魅力让我十分欣赏】我如实回答道。

    小邹听到后,只是微微的笑了笑【那你觉得你所认为最不道德的事情是什么呢?】【嗯•••】我想了大约有近一分钟才勉强想到【大概是用橡皮擦的时候,沫没有注意以至于掉到地上吧。

    】听了我的话,小邹并没有多说什么,只是在睡觉前和我说晚安,然后进入了我们给他准备的客房睡去了吧。

    附件:本次文件名Tcx152观察记录观察目标:随机一位12周岁儿童观察目的:对心智尚未完全成熟的人对于道德善恶压力判断进行分析。

    详细执行方式:对人物李洪凯的道德进-->>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