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马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sm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神马读书网 > 辣文肉文 > 《诛仙淫传》 > 诛仙淫传(第三集)

《诛仙淫传》 诛仙淫传(第三集)(1/12)

章节列表
    第三集恨回第一章偶遇旧王之后,魔教众人纷纷退守西部,鬼厉带着小灰来到青云山,之前目睹了师傅和师娘的惨,带着疲倦和伤心独自一人坐在曾经他玩耍的大竹峰后山上,想着这么多年来的各种变化,谁又能承受岁月无的变迁。

    “出来吧。”鬼厉淡淡的说,小灰也吱吱喳喳的向一个方向叫着。

    躲在树丛后面的田灵儿走了出来,秀气的装扮,脸颊的妆很少,只有淡淡的两弯眉梢,双手环握,缓缓的走向鬼厉,很庄重,很小心的说:“我可以叫你小凡吗?”

    鬼厉看着这个曾经跟自己从小一起长大的师姐,眼还有刚刚哭过留下的泪,不禁心头一凉,轻声唤了句:“师姐……”

    田灵儿勉强的微笑了一下,走到鬼厉身边道:“小凡……呜……”沉默了许久,终于忍不住依在鬼厉肩头哇的哭出来了。

    鬼厉深深的叹了口气道:“唉……师姐,都怪我,我没保护好师傅和师娘……他们对我那么好,我却……”

    两人沉默了许久方分开,田灵儿毕竟已为人妻,擦了擦眼泪,不好意思的说:“对不起,刚才失态了,小凡你别建议……”两人缓缓坐下,看着远依然悉的景。各有所思。

    “灵儿师姐,你还记得这里吗?”小凡先打破了沉寂。

    “当然记得,当年你在大竹峰门下,来山上砍柴时,我们经常到这里玩耍。

    小灰也是在这里捡到的。“田灵儿摸着小灰的头轻轻的说。小灰向来对女百依百顺,这时也乖乖的府在灵儿和小凡的身边听他们言语。

    “是啊,当年我投奔大竹峰,是师傅和师娘不嫌弃我愚笨,收我门下,教我武功,转眼间,已经过去那么多年了。”

    鬼厉想着曾经胆怯的小凡不禁了头苦笑着,“这里依旧还是什么都没变,变的是我们……”

    “是啊,曾经一起玩耍的我们两,现在都长大了……”田灵儿脸上还是挂着曾经的清澈笑容。

    鬼厉转过头来看着微笑的田灵儿,当年清脆的笑声和甜的笑容依然清晰出现在她的面容上,多的是年轻的秀和少的神韵。

    鬼厉沉默了以下,看着田灵儿稳重的说:“师姐,也许你不知道,但我很想告诉你,我怕以后没机会再像这样在一起了……其实我……以前的张小凡……曾经-->>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