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马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sm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神马读书网 > 辣文肉文 > 《烈火凤凰-人物志》 > 【烈火凤凰】人物志之冷傲霜(11)

《烈火凤凰-人物志》 【烈火凤凰】人物志之冷傲霜(11)(1/5)

章节列表
    2018-12-12【十一】面对阿难陀对欲望赤裸裸的表达,程萱吟默然。能力越大,有时意味着责任越大,但当自我膨胀,破坏力也将呈几何级数增长。在对力量、欲望双重渴望下,还有什么能够阻止对方的这种疯狂的变态行径。

    两人对话告一段落,程萱吟实在想不出可以用什么方法来拯救那些女孩,而抚摸着程萱吟的阿难陀,欲火难以控制地在身体里燃烧。虽然台下有那么多年轻的女孩,但在她们的身上却感受不到此时的激情澎湃。

    过了片刻,阿难陀在她耳边沉声道:“走了,希望我能成功吧。”说着长笑着在程萱吟雪臀上重重拍了一掌,赤裸的身体象老鹰般朝台下瑟瑟发抖的小鸡们扑去。

    “等一下。”程萱吟不顾屁股上火辣辣的疼痛高声喊道。

    “有什么事,等会再说。”阿难陀头也不回地冲入一个圈内,又拎出了一个婴儿。虽然这一次婴儿在他掌中存活了更长时间,他也没有急于进入少女的身体,但在真正的杀伐砍戮开始不久,两条鲜活的生命又在消失在西伯利亚荒原的茫茫雪林之中。

    程萱吟一直没有放弃努力,她无法平静地看着眼前的屠戮,但阿难陀置若罔闻,继续一个圈一个圈的过去。

    惊恐的哭泣、垂死的哀号、徒劳的呼喊在雪林中不断回荡。有的少女昏厥过去,懂得急救的魔教成员便进场施救。而玻璃罩中的婴儿似乎也感到大难临头,哭喊吵闹个不停。尚能站立的少女为抵御寒冷,大多仍抱着玻璃球,她们照顾了这些孩子几天,多少也有些感情,此时望着哇哇大哭的婴儿,她们哭声也更加凄惨。

    如果说,刚才因为少女的青春、孩子的无瑕,画面虽诡异但却也有迷人之处,而此时这雪林空地已成为人间地狱、修罗道场,唯有血腥、暴虐与恐怖。

    西伯利亚的冬天白天短、黑夜长。黄昏时分,阿难陀从第一个圈走到了最后一个,十个花季少女、十个刚刚出生的婴儿已变成和雪原一般寒冷的冰凉尸体。

    望着夕阳的余晖,阿难陀感到一种无比强烈的疲惫感。不是他人累,而是他的心累,一整天的修练,他没有感到丝毫令武道进境的机缘存在。

    或许程萱吟说得对,这些古籍真是虚妄之说。虽按着古籍的记载,十绝怨魂阵需要以十天之功,方能见效,但到了阿难陀这样的境界,对武道已有相当领悟,如果真-->>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