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马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sm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神马读书网 > 辣文肉文 > 《烈火凤凰-人物志》 > 【烈火凤凰】人物志之冷傲霜(14)

《烈火凤凰-人物志》 【烈火凤凰】人物志之冷傲霜(14)(1/6)

章节列表
    【烈火凤凰】人物志之冷傲霜(14)2018-12-15在阿难陀冲至冷傲霜身后,挺着赤红阳具刺向她胯间时,虽然在场每一个人都知道这是迟早的事,但却都依然被深深地震憾。

    之前阿难陀已进入过程萱吟、月心影的身体,但她们都已非处子之身,身体也成熟如等待采摘的果实,而且她们被束缚成的姿态,似乎就是为等待男人的进入。

    而冷傲霜不一样,在蓝白布条中的赤裸身体多少仍有些显得青涩,乳头小小的,花穴粉粉的,令人我见犹怜。

    而且她“X”

    形身体姿态象是在受刑受难,令画面暴虐感大增。

    而她的神情除了愤怒与冰冷,终于多了新的一种:痛苦。

    倒没有咬牙切齿、五官扭曲,但仅皱一皱眉、瞪一瞪眼这样细微动作,却能令人切身感受她遭受的痛苦有多么巨大。

    月心影刚才虽痛得大叫,但此时更痛,能叫出来的痛,还是能忍受的痛,但叫都叫不出的痛,那才是真的痛。

    虽然阿难陀早离开了她的身体,但身体里仍象有火焰在燃烧,但此时她已丝毫感觉不到,心中的剧痛压倒了一切。

    她竭力抬起头,望着她,眼角泛起泪光,喃喃地道:“痛就叫出来,别忍着,叫出来会好受些的,真是傻姑娘。”

    雷破、殷啸和屠阵子不由自主地走到冰台前,仰起头望着冷傲霜的胯间,但遗憾的是,在蓝白布条的飞扬中,阿难陀手掌绕过她的身体,整个覆压着花穴,令他们无法亲眼目睹进入的过程。

    在阿难陀强行破开冷傲霜身体的瞬间,象刀噼、象烙铁烫、象针扎,身体的疼痛无法描述,巨大的阳具如果仅仅是高温,倒还能忍受,问题在于邪炎真气的侵入,令痛感十倍、百倍的增加。

    肉体的疼痛,还有贞洁被剥夺、尊严被践踏、灵魂被污辱所带来心灵伤痛同样无比巨大。

    两种难以忍受的疼痛在冷傲霜体内汇聚成巨大的洪流,不断冲击用意志构筑起的堤防,她脸上痛苦之色越来越浓,在身后魔鬼又一次凶勐无比的进攻中,她紧握的双拳陡然张开、细小脚趾收紧蜷缩,撕心裂肺的惨叫声又一次响彻西伯利亚雪原夜空。

    阿难陀手掌离开了冷傲霜的胯间,顿时台下仰头张望的雷破等人神情各异,两-->>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