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马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sm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神马读书网 > 辣文肉文 > 《烈火凤凰-人物志》 > 【烈火凤凰】人物志之冷傲霜(17)

《烈火凤凰-人物志》 【烈火凤凰】人物志之冷傲霜(17)(1/9)

章节列表
    【烈火凤凰】人物志之冷傲霜十七2019-02-12阿难陀的阳具不仅雄伟更奇长无比,在粉碎处女膜残忍夺走冷傲霜的童贞后,势若破竹地刺进冰冷而幽深的洞穴最深处,猛地撞在柔软而脆弱花心上,此时露在花穴之外的阴具尚有寸余。在阿难陀野兽般的怒吼中,体表温度高达百度的龟头硬生生的捅进了花心之中。

    女人所谓的花心,其实是指子宫宫颈,如果男人阴茎足够长,可以触碰到宫颈甚至插进子宫之中。当男人的龟头顶在宫颈口上时,宫颈口会象嘴巴一样牢牢吸住龟头,令男人产生强烈的快感。当快速抽插时,阴茎象是抽气筒的活杆塞,阴道内空气产生负压,宫颈口的吸力会越来越强。而再前进一步,插入宫颈口,对男人的刺激更要大上百倍。宫颈口要比阴道狭窄许多,所以带来的压迫感非常强烈,就象蜜穴的深处有一张小嘴不停地噬咬着龟头,定力稍差之人便会立刻一泄如注。古代青楼之中,有的妓女阴道比较短,嫖客能够比较容易进入宫颈口,这样的女人被称为拥有“第二圈”,即便长相并不出众,但往往令男人趋之若鹜更是奇货可居。

    冷傲霜的蜜穴曲折而幽深,一般男人的阴茎很难触到宫颈口,但阿难陀的阳具论雄壮与殷啸在伯仲之间,论长度却绝对在他之上。冷傲霜双腿打开角度极大,脚尖几乎与头在一条线上,象撑开雨伞伞头般突起的蜜穴不但令通道变短,更令宫颈口也被挤出少许,所以在阿难陀第一次的插入时,不但龟头触到了宫颈口,更狠狠地刺了进去。

    冷傲霜凄厉的惨叫令雷破等人都闻之色变,他们听过无数女人的惨叫,但似乎都没有今天这么碜人,听着都让人感到头皮发麻。握着冷傲霜雪白赤足的雷破、殷啸对视了一眼,目光中带着极度的亢奋与渴望,却也有深深的黯然与失落,过不了多久,她就会变成一具和西伯利亚雪原一样冰冷的尸体,他们都已经在考虑等下要不要奸尸这个问题了。

    在丧失处子之身那一刻,骄傲的她无法忍受失去了自己最宝贵东西,强烈无比地耻辱令她几乎崩溃;而当阿难陀肉棒的龟头刺入宫颈口,生理上的痛苦令她往黑暗的深渊继续不停地坠落。

    在阿难陀的肉棒进入她的身体,冷傲霜感到下体象被插进了一根烤红的铁棍,疼痛无比,但她还能咬着牙去忍;在肉棒粉碎那道代表纯洁的薄膜,冷傲霜感到身体象是被利刃劈成两半,肉体上的痛苦她或许还能忍,但心灵上的痛苦她忍无可忍;而在龟头刺入宫颈口时-->>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