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马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sm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神马读书网 > 辣文肉文 > 《烈火凤凰-人物志》 > 【烈火凤凰】人物志之冷傲霜(5)

《烈火凤凰-人物志》 【烈火凤凰】人物志之冷傲霜(5)(1/9)

章节列表
    【烈火凤凰】人物志之冷傲霜(5)时光流转,岁月如逝。

    若干年之后,某个孤悬太平洋的小岛,深入山腹中的囚室,冷傲霜赤身跪在冰冷的地板上,头顶的铁链令她挺起雪山般洁白的胸膛,拴住纤细腰肢的铁链令她高高撅起圆润的臀部,大颗大颗乳白色的液体从她双腿间缓缓滴落,似乎无穷无尽,永不会枯竭。

    有人推开了牢门,一胖一瘦两个男人走到她身边,其中一人将一根粗若儿臂的黑色震动棒塞进她玉穴之中,并将其牢牢固定住;而另一人手持针筒,将一支针剂注入她的身体。

    两人走后,囚室里的灯光熄灭,在一片寂静之中,唯有深埋进玉穴里的震动棒传出摄人心魄的嗡嗡声。冷傲霜苍白的脸庞渐渐浮起彩霞般的颜色,屈辱而又诱惑姿态前挺后翘着的雪白身体在黑暗之中缓缓地蠕动起来。

    今夜注定无眠,而踏上这个孤岛,她又曾何时有过片刻的安眠。咬牙忍受一浪高过一浪的肉欲,过往岁月的片断在脑海中闪现。

    凌宇,一个正直、爽朗、有血性、有担当的男人。在成功击退苍雷,救回慕容镜后,他几次提出想请她吃个饭。冷傲霜实在推托不了,虽然答应了,但去的时候却把慕容镜一起带上。冷傲霜早已察觉到凌宇对自己有好感,而自己对他谈不上反感,但心不在此,喜欢便无从谈起。不过冷傲霜发现慕容镜似乎对他有几分好感,可以试着撮合撮合。

    那一餐饭吃得极其尴尬在,事后冷傲霜不止一次地骂自己,不喜欢他可以直接说,把慕容镜带上真是个愚蠢的主意。在看着凌宇离去时人都象矮了一截似的失望、落寂的背影,一种难言的歉意萦绕心头挥之不去。

    而当在西伯利亚一望无际的冰原上,她如折翼天使,魔鬼的长枪刺穿了她纯洁无瑕的身体,而凌宇也死在她的面前。他死得很痛苦,圆睁双目、死不瞑目的样子深深烙在她脑海里,永远不会忘却。

    那一刻,冷傲霜心象是被撕裂一般地疼痛,她觉得自己很傻,这么好的一个男人出现在自己的生命里,为什么不停下脚步回头去看他一眼。即便因为使命,他们不能象普通人一样天长地久,白头偕老,但她可以把纯洁的身子给他,那么即使是死,他也会少一些遗憾,多一份安慰,而她不会听到那个魔鬼在夺走自己纯洁身子时那狂妄、得意、亢奋的狂笑。

    伴随着低沉的嗡嗡声响,冷傲霜呼吸急促-->>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