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马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sm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神马读书网 > 辣文肉文 > 《烈火凤凰-人物志》 > 【烈火凤凰】人物志之冷傲霜(9)

《烈火凤凰-人物志》 【烈火凤凰】人物志之冷傲霜(9)(1/8)

章节列表
    2018-12-10【九】目睹这惨烈的景象,冷傲霜从来没有这样愤怒过,轻叱一声,一步便冲至炕前,纤纤玉手向殷啸头顶斩落。这一击带着无限杀意,屋里温度骤降,比屋外雪原还要寒冷百倍。

    眼前冷傲霜骤然出现,殷啸大吃一惊,反应自然慢了一线。但他毕竟是魔教顶尖高手,在千均一发之际还是挡住了这致命一掌。但对方寒冰罡气已侵入手臂,几乎要将他冰冻住一般。

    殷啸从炕上跌落,冷傲霜面若寒霜,手足并用攻势如潮,招招都是置死地而后生。边上虎卫乱成一团,他们武功虽也不错,但对战中的两人攻守均快若闪电,在狭小的空间里,他们根本插不上手,反而会被误伤。

    “退。”殷啸沉声喝道。高手相争,胜负一线之间,他先机已失,冷傲霜第一击便令他受了内伤,这样缠斗下去,必败无无疑,败便是意味着死。

    在虎卫乱哄哄地冲向门口时,冷傲霜双掌一合,整个人就似出鞘之刃,斩向殷啸。在她一往无前的气势之下,殷啸不敢硬接,他只有退。一退,便撞到了挤在门口的虎卫,顿时数人被他撞飞。虽然从门口退了出来,但仍有近一半虎卫没来得撤离。

    殷啸赤身立在雪地上,胯间阳具仍似长枪一般挺立,木屋之中响起惨叫声,对方正在杀戮他的手下。他血气上涌,大吼一声,向房门冲去,刚进门,以逸待劳的冷傲霜将他杀得心惊胆战,好不容易退出木屋,人尚未落地,口中已鲜血狂涌。

    冷傲霜身上仅穿着月心影的内衣,虽然尺码要比她的要大一号,但也就将将遮掩住大半边雪臀,一旦纵跃踢摆,少女最隐秘诱惑的部位便时隐时现。此时,她纵身从门口冲出,带着漫天风雪一般的杀意,从半空向殷啸杀至。

    殷啸论武功,就算不如冷傲霜,按理说却也不会如此不济,几个回合,就伤重吐血。冷傲霜在生死之间,得到月心影相助,武功已然尽复,在冲出地窖瞬间,看到月心影被辱,胸中的怒火与杀意都达到一个从未有过的高度。

    高手相争,相讲先机、讲究气势,而殷啸正享受肉棒在月心影紧密无比菊穴中抽动的快感,一方是挟滔天之怒,一方是仓促应战,第一击就令殷啸受创。而殷啸紧接着又犯下第二个错误,看到没逃出来的虎卫被屠戮,情急之下冲进木屋。

    如果他趁此机会,调整内息,集结剩余虎门,倒也能有与冷傲霜继续周-->>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