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马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sm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神马读书网 > 辣文肉文 > 《门卫韩大爷的猎物们》 > 门卫韩大爷的猎物们(03)

《门卫韩大爷的猎物们》 门卫韩大爷的猎物们(03)(1/5)

章节列表
    【三】2021年10月26日就在这一天,我在门卫执勤,一边刷着手机一边看着监控,今年夏天二号台风即将预计明日登陆,“圆规”中心经过的附近海域或地区的风力有12-13级,阵风可达14-16级。【收藏不迷路!:www.kanqita.CoM 以备不时之需】

    其中中部局地有特大暴雨(250-260毫米)。

    今日6时,中央气象台继续发布暴雨黄色预警。

    收音机里传出台风的预警信号。

    我心想,机会来了,这次机会能不能把握。

    第二天一早徐爸爸徐妈妈按时出门上班,徐美女还是躺在床上睡懒觉,相反弟弟今天挺勤快,早早的起床去同学家玩了,天阴沉阴沉的,乌云密布,仿佛世界末日一般,但是我的心情缺很激动,我要爱死这个天气了。

    快中午的时候,大雨磅礴,狂风不止。

    像往常一样樊志涛按点来福岛徐小龙,但是因为风大雨大,虽然打着伞还是淋着身上湿透了,徐晓龙上午去同学家还没有回来,樊志涛只好在门口等着,这雨丝毫没有想停的意思,所以徐晓龙给姐姐打电话让姐姐给樊志涛开了门,樊志涛激动的说不出话,还是徐颖慧主动打招呼,樊老师,你来啦。

    这是第一次樊志涛和徐颖慧独处一室,外面狂风暴雨,樊志涛心乱如麻。

    中午了徐颖慧还没有吃饭,就去厨房去找吃的,但是找了半天还是没有找到,就回房间了,外面这天气外卖也送不进来,樊志涛在洗手间擦了擦身上的雨水就去了徐晓龙的房间。

    徐颖慧从小娇生惯养,过惯了衣来伸手饭来张口的生活,最多饿了点个外卖,现在外卖又进不来。

    樊志涛看到了徐颖慧去厨房找吃的没找到,然后鼓起勇气去敲了徐颖慧的门,你没有吃饭吧,我会做饭,我可以给你做点吃,虽然我手艺一般,但是应该勉强还能吃饱。

    徐颖慧点头以示同意,谢谢樊老师。

    我看到这个机会,然后去小区门口对面买了两杯奶茶,其中一杯是徐颖慧经常点的蓝莓味的,一杯是原味的。

    冒着雨送到了B排8号别墅,这时候樊志涛的饭也基本做好了,我敲门以后樊志涛开的门,我说你们点的外卖送到门口我给送过来了。
-->>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