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马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sm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神马读书网 > 精品小说 > 《极品家丁玉德仙坊-新篇》 > 【极品家丁玉德仙坊-新篇】(2)

《极品家丁玉德仙坊-新篇》 【极品家丁玉德仙坊-新篇】(2)(1/9)

章节列表
    极品家丁玉德仙坊·新篇·第2章作者:Sofia2021年11月12日字数:7278充满苗疆风景韵味的苑子中,一位妖艳绝伦的美女正倚窗而立。【最新地址发布页:WwW.KanQiTa.com 收藏不迷路!】

    令人惊讶的是这位玉体婀娜前凸后翘的女子,竟然裸露着上身,三千青丝挽作妇人发髻,玉颈削肩勾勒曲线春色,螓首星眸俏含春,半臂难遮菽乳香。

    尤其是那对丰满圆润的巨乳,乳肉白皙如雪嫩滑如脂,就算五指张开也握不住一只乳房,这简直能让任何男人在看到的第一眼就燃起熊熊欲火,恨不得将之紧紧握在手中揉捏把玩,再用力吻上玫红色的乳晕,用牙齿轻咬殷红乳头慢慢吸吮。

    眉目含春地轻咬着红唇,安碧如黛眉时而蹙起时而舒展,剪水双瞳中透着一丝丝雾气和媚人的妖艳目光,痴痴凝视着远方的天空。

    哪怕是最善丹青的徐渭在此,恐怕也难完全绘出这旖旎一幕的春情艳色。

    丝毫不在乎若是有人经过院门,便能清楚看到自己袒胸露乳的淫靡姿态,安碧如把右手轻轻撑在窗沿上,挺直了上身让胸脯更加挺翘,另一只藕臂环在胸前堪堪挡住玉乳的两颗小葡萄和周围的乳晕。

    然而每每娇躯微颤着向前挺动时,丰满的乳房总会掀起一阵阵晃眼的乳浪,那对娇艳欲滴的殷红小豆便会挣脱玉手的束缚,从藕臂与乳肉的缝隙中挤出来,宛如出墙红杏的花苞般诱人,随即又被安碧如娇喘着压回藕臂之下。

    随着丰乳美人娇躯前后颤动,一个裹着藏青色头巾的脑袋时不时出现在半裸美人的娇躯之后,好似脑袋的主人正在进行什么激烈的体力活。

    ……时值黄昏,眼眉媚笑的安碧如看着四德人模狗样地离开苑子,看大管家走着走着偶尔还腿软打摆子的模样,安夫人忍不住掩嘴轻笑。

    笑着笑着,她看到铜镜中自己的笑颜,神情略微有些恍然。

    这般笑容,自己只在幼年时与师姐一同生活时有过,后来姐妹阋墙一别经年,直到和师姐一同嫁入林府,才重拾昔日欢乐的时光。

    「师姐,我们俩曾经错过了多少快乐的日子……」安碧如无悲无喜地呢喃自语着,「小弟弟和你在外面还好吗?」妩媚的桃花狐狸眼凝望着天际云霞,那一抹痴恋的目光好似带着芳心飞跃云天之上,只盼那抹霞-->>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