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马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sm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神马读书网 > 辣文肉文 > 《我的老婆》 > 我的老婆(02)4w4w4w.com

《我的老婆》 我的老婆(02)4w4w4w.com(1/16)

章节列表
    2018-12-25【第二章:堕落的妻子】自从那次旅行之后,我就明显地发现了我老婆的变化,她变得对我不是那么关心,而且说话也总是支支吾吾,很明显有事情瞒着我。

    这天我在洗手间的小屋内无意中偷听到了几位同事的对话:“吴少爷,昨晚您又去哪里风流啦?今天好像没精神啊!”

    “小王,你不知道啊,你们公司开发部甘经理的老婆真是让人销魂啊!她下面那粉嫩的小屄简直让我百干不厌啊!里面紧得不得了,跟处女似的,鸡巴刚插进去就舒服得我差点交枪,还有她那对足足有36C的雪白大奶子,昨晚我足足干了这个骚货七次,这才把火发泄出来啊!”

    “真的假的啊?那她一整夜都伺候您,甘经理不会怀疑吗?”

    小王问道。

    “她那个傻老公,她说公司加班,她老公就信以为真了。你看看,这都是我昨晚拍的照片。”

    “哇塞,真是魔鬼身材啊!不会吧,吴少爷,您没戴套,直接射她里面了,不怕她怀孕啊?”

    小王淫笑道。

    “有什么关系,怀上了就去打掉。今晚让你也上她。”

    “那就先谢过吴少爷了。”

    两人大笑着离去。

    走出卫生间,我心里愤怒欲狂,但是我却不敢声张。

    因为这个吴少爷身份非同一般,他是香港恒生集团的小K,来我们公司洽谈融资业务的,是个财神爷,家族势力庞大,绝对不是我能惹得起的;更何况如果让吴少爷不高兴,我们老板就不会放过我,我可不想多年辛苦才到手的地位就竹篮打水一场空。

    回到家中,没过一会儿,妻子也回来了,看着她凹凸有致的身材,我不禁想起昨晚她背着我在吴少爷胯下婉转承欢的浪态。

    我大怒之下一把把她搂进怀里,大手伸入她的衣服里面,直接摸上了她丰满的大奶子,她眉头一皱,慌忙推开了我。

    “老公,你别不高兴,我这几天工作很忙,我累了,改天我一定满足你。”

    她看我不高兴,慌忙辩解道。

    我也没有再多说什么,她说去洗澡,然后就转身离开了。

    听到浴室放水的声音,我快步跑过去,-->>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