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马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sm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神马读书网 > 辣文肉文 > 《性奴集中营》 > 【性奴集中营】(91-95)

《性奴集中营》 【性奴集中营】(91-95)(1/17)

章节列表
    【第九十一章】"狐狸精!"我还在纳闷间,他已经冲到狂跟前,一把把我从狂身後扯出,接著就是举起手重重摔了我一巴掌。

    这一连窜的动作是在秒的时间内完成。

    我呆呆地站在原处,连为自己捂下脸都忘记了。而痴的第二掌很快就送过来了,待我回过神时,早就避不开他一次比一次有力的巴掌。

    狂早已经走向一旁了。

    我抱住头,想抵挡住掌力,却被痴扯下,"你这个狐狸精!"他双手握住我的手腕跟著把我的手往後折起。

    "啊!"痛哼一声,我抬头望他,"放了我。""放了你,我要杀了你,我要杀了你,杀了你,杀了你、、、、、、"他不停地喊著这几个字,手也松开了,我赶紧跑到一旁。

    "好了,进去吧。"久未出声的狂终於开口了。

    "我不要!"痴忽然尖叫起来,"我不要让他玷污我的房子。""这里不都是你的房子吗?"狂一手摸上下巴,眼睛直视著痴。

    痴一听,眼睛凶狠地瞪向我。头一缩,我更往後退了。

    "伶,你要退到哪去啊。"狂调侃的声音响起,我看向他。"我只是、、、只是、、、"我瞄了眼痴,没有说出後半句。

    "走吧。"狂根本不在意我想说什麽,向我一招手後就往楼里走去。而痴早就进去了。

    我跟在狂後面,但现在不敢靠他太近了。我想痴会生气是我因为刚刚跟狂靠得太近的缘故,这个男人也是有领土概念吧。

    走到三楼痴-->>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