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马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sm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神马读书网 > 辣文肉文 > 《真人角色扮演《MC学园》跑团实录》 > 《MC学园》同人

《真人角色扮演《MC学园》跑团实录》 《MC学园》同人(1/15)

章节列表
    登场人物及设定:一条绫香:一年W组学号1号世界著名的财阀会长的独生女,非常认真但是稍微有些脱离社会、有点天然呆。

    日向寺真琴:一年W组,学号13号,所属田径部的活泼少女,拥有学院前列的运动神经。和同座的绫香是好朋友。虽然是学院的学生中家境比较好的大小姐,因为很平易近人的性格而被大家所喜欢,同年级和高年级的中的粉丝都很多。

    八柳晶:一年E组。和真琴一样是田径部的少女,有着和田径部唯一能在时间上击败自己的真琴相对抗的心理,内心同时也对真琴有着好感。将来的目标是当个运动员,身高稍微有点矮是一个心结。

    有栖川唯一年E组。身材小巧弱气、总是发热睡在保健室里。体育课一直旁观、也不喜欢活动身体。喜欢读书、特别是推理和解密类小说。绫香的青梅竹马——2019-01-10【作者:幽灵船长】圣玛利亚·耶稣学园:通称MC学园、或圣MC学园。

    是由严格的耶稣教徒所建立的贵族教徒的学校。

    在日本的深山里设立,全日制住宿学校与外界没有交流,原则上禁止外出因此学生与外界隔离。

    学园的周围被浓密的深林包围,大门由交班的门卫守护着,生活用品等全部在学园内购买,虽然看上去是非常不方便的环境,但是因为充满古风的严格教育方针和高升学率。

    高学费加上只有上流阶层的大小姐才会来上学,学生数很少,每个年级4人左右,按照年级分为E组和W组。

    教会的钟楼曾经作为开始和结束的铃声,但是现在没有人听到过钟楼的钟声了。

    上学时刻,一条绫香、日向寺真琴以及绫香的青梅竹马有栖川唯一同向主教学楼出发。

    “喂喂,体能测试时候的事情怎么都记不清楚了……总而言之再比一次!”

    从树丛中窜出一只八柳晶,进行着她的每日任务“向日向寺挑战”。

    “真是的!为什么你总要缠着我?”

    日向寺无奈的说到,并把手放到八柳晶的头上。

    “不要摸我头!会长不高的。今天咱俩一定要决出个胜负。”

    八柳晶信心满满的说道“你们两个,别吓到小孩子。”

    一-->>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