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马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sm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神马读书网 > 辣文肉文 > 《杀戮世界》 > 【杀戮世界】(打怪+升级+控制)15

《杀戮世界》 【杀戮世界】(打怪+升级+控制)15(1/19)

章节列表
    2018-04-08墨武决定与米斯特拉公国进行联盟的第三天。神马读书网; 神马读书网;

    事情的发展远好过丽克雅的预期,在这一日,墨武非但准时到来,他还特地与冰雪天狼的使者团一起去与米斯特拉谈判,并为此带来了大量的礼品。

    鉴于本次外交事务异常重大,丽克雅带着李啸斌亲自过去迎接。

    虽然这一次对方的诚意很足,但是以此过于宽容的示弱显然也不是一个优质的选择“对于冰炎帝国的侵略我早有耳闻,但从你们的说辞中以及给与的回报来看,似乎比我想象中的还要危险。”

    墨武使者穿着一身颇具中华特色的武服,背后挂着用以遮阳的草帽说道“是的,米斯特拉女皇。哪怕以最好的情况来估计,我们墨武也只能抵挡3个月。因此现在已经陷入了灭国的边缘,如果3个月后物资耗尽,我们只能投降。”

    而冰雪天狼外貌就粗狂很多,厚重近乎盖住整张脸的胡须,配合着身上用兽皮制成的服装,颇有一种维京人的感觉“米斯特拉女皇我和你也说几句。说实话,我们冰雪天狼更惨,就是因为你们和瑞融国的战争,原本瑞融国说好的交易作废了,我们的粮食补给也给断了,没饭吃没力气怎么打仗嘛!”

    听到冰雪天狼的使者如此直言,墨武国使者可吓了一跳,说道“米斯特拉女皇,他的意思是……”

    “没关系我理解。”丽克雅微微微笑止住了尴尬的局面说道“补给这方面我们是没有问题,既然能达成联盟,在补给方面的帮助问题不大,至于报酬方面。”

    听到交易有戏,或者墨武这个国家确实已经达到了崩溃边缘,墨武使者显然着急了“只要能打败冰炎帝国,我们墨武国愿意成为贵国的附属国!详解全在这份联盟条约中,请女皇殿下过目”

    看到墨武的使者娜美直爽,冰雪天狼的使者反而大吃一惊“咦!那么拼吗!”

    墨武使者“这,我不是在路上和你谈过这个事情吗?”

    冰雪天狼“啊,好像有,话说我们的回报是什么来着。”

    丽克雅并没有多去理会冰雪天狼的使者,她拿起墨武那边递给她的联盟条约说道“墨武国是直接成为附属国,而冰雪天狼则是刮割自身五分之一的领土,持续时间10年的贸易权与50%的国家税收。”

-->>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