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马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sm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神马读书网 > 辣文肉文 > 《杀戮世界》 > 【杀戮世界】(打怪+升级+控制)7

《杀戮世界》 【杀戮世界】(打怪+升级+控制)7(1/13)

章节列表
    2017/8/13首先先简单介绍一下此三个人持盾骑士——露西,26岁毕业于斯蓝大陆最优秀也最伟大的学院——圣殿骑士学院,现属于米斯特公国女皇·丽克雅的女子皇家御卫队队长。神马读书网; 神马读书网;

    矮个剑士——焦娜,19岁同样也毕业于圣殿学院,现属于米斯特公国女皇·丽克雅的女子皇家御卫队队员之一。

    屠血的恶魔——希恩斯,18岁于15岁开始就闯荡于社会间的强力佣兵,曾经一次屠杀过500人的绝对战力。无人知晓她15岁前的生活是什么模样,但只知道直至1年前,她一直男扮女装游走于各种危险的战场。

    只不过以她们如今的形象,说什么皇家御卫队或者屠血恶魔什么的,就显得过于搞笑了。

    三人都纷纷卸去了自己下半身的衣装和内裤,每一个都抬起一腿,将自己的私处露出来让李啸斌去仔细凑凑。

    “恩不错不错。”李啸斌舔了舔舌头,掏出了他那已然有些忍受不住的大鸡巴,笑着说道“我来看看各位小穴情况如何,配不配把我的精液射到你们小穴了。”

    应该说不愧是这片大陆精英的战士,多少都进行过一些训练,单腿站立对她们来说都不是难事。

    便是李啸斌用手指掰开她们下面的花瓣,三人甚至连挑眉都没来一次,便是这份忍耐力都足以令李啸斌感到兴奋。

    当然,这仅限于掰开花瓣这动作,但若进一步就不一定了。

    “恩不错,观赏我都观赏过了,各位确实都是处女,下面的小穴都粉嫩的令我觉得能挤出水,确实有资格让我把精液往各位小穴里送。不过我要用我的手指预插一下,看看各位下面具体松紧耐操情况究竟如何。”

    先是露西,作为女子皇家御卫队队长的她,自然同时拥有者完美的肉体与足以自豪的实力,这份结实而又成熟的肉体很直观的体现在了她的肉壁之中。

    她的肉壁包容性极大,李啸斌塞入的两个手指,很容易就能进去,同时很快就被她的肉壁给夹住,若要撑开竟还需花费一些力气。

    而其本人对李啸斌塞入肉穴的反应看似极其冷淡,只是面不改色的单腿站立扯开小穴。

    李啸斌“恩,这肉壁坚韧带有一丝成熟韵味,不错不错!”

    但-->>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