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马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sm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神马读书网 > 辣文肉文 > 《丝足女神诗璇的异国地狱》 > 丝足女神诗璇的异国地狱(圣诞篇)

《丝足女神诗璇的异国地狱》 丝足女神诗璇的异国地狱(圣诞篇)(1/38)

章节列表
    作者:年3月31日

    一、

    “老婆大人,身体好些了么?”电话那头传来温暖的男声。

    “老公放心啦,身体已经没有事了。只要每天能看见你,我就感觉什么都不怕了呢!”诗璇趴在粉红色的小枕头上,仅穿着小裤裤的下半身藏在被子里。镜头里的她媚眼如丝,柔软的发丝优雅地披在两边,深深的乳沟随着摇晃的乳球在胸间温柔地蜿蜒着。

    “前几天看你那个样子,吓死我了。在外边读书要好好保护自己,知道么小傻瓜?”诗璇的手机屏幕上映着男友儒雅帅气的脸庞。

    “知道啦,老公!我会好好的,等你来看…看我”诗璇的话语犹豫了一下,但马上恢复了。

    “亲爱的,有没有想我啊?”

    “人家每天都想你呢!老公,我好想早点回来,好想马上就嫁给你,那样我们就可以……呵呵呵!”诗璇的笑容中有一种略带成熟的甜腻。

    “小傻瓜,比我还色呢!乖哦,早点睡觉呐。”

    “啊呜,老公,人家睡不着嘛…嘛呜!逗你的啦,要保重身体哦,工作不要太拼命哦,mua……”

    视频停了,你侬我侬过后,隔壁的细语悄然而止。安静的房间很适合让人回味甜蜜的余韵。两天后就是圣诞假了,大病初愈的诗璇语气中更加带有韵味,似乎经历的这一切让她更加熟成了一些。她现在就像一颗挂在枝头,红透了的苹果,鲜艳、芬芳,仿佛能滴出蜜一般的果汁。然而,这令李放辗转难眠了。整个上半夜,他盯着墙上那些诗璇的裸照,脑海里全是诗璇那白皙柔美的身线。他的下体又开始瘙痒难忍,右手控制不住地向下面滑去。

    “啊……诗璇……你是我的…我爱你。”李放在床上胡乱地淫语着。几天前,朝思夜想的女神就在自己的胯下痛苦无力地扎挣着,那种美好的滋味,他一生也忘不掉。同样是几天前,诗璇拿着冷冰冰的刀锋抵着李放,罪恶的恐惧从他的脊梁骨一直蔓延到了后脑勺。那个吓人的场景让他担心了好一会儿,甚至重现在了当晚的梦中。不过几天过去了,他既没有接到女性权利组织的传唤,也没有看见诗璇有任何报复性的动作。李放感觉到很庆幸,一种灾后余生的窃喜感并没有让他感到后怕,反而让他产生了更强烈的报复心和占有欲。诗璇和男友的每日调情拨动着他全身每一根充满欲望的神经。<-->>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