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马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sm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神马读书网 > 辣文肉文 > 《被催眠的少女们》 > 【被催眠的少女们】(2)

《被催眠的少女们》 【被催眠的少女们】(2)(1/5)

章节列表
    (2)魔女的开发唰。

    随着尖锐的刀光闪过,青钰面前的怪物应声四分五裂。

    作为守护世界的魔女,她感觉到近期世界的妖气变多了,因此她已经一周没有回到学校读书了,只是以生病的名义请假,每日都会外出捕杀妖怪。

    “今天还敢出来造孽的妖怪……已经少了很多呢。”

    拨了拨有些乱的青色短发,少女伶俐的细长眼睛微微眯起,看向了天空。

    今天的天气有些阴沉,可能要下雨了呢。

    随着光芒闪过,作为魔女的她恢复了女子高中生的样子。

    每天就是这样,需要捕杀妖怪的时候就会变身,完事后又会恢复原样,继续着自己作为女子高中生的日常——虽然同在一个学校的姐姐并不知道就是了,毕竟年级不同,姐姐见不到自己也不会怀疑。

    今天的青钰累坏了,所以推开了门后,她随手把包往桌面一丢,然后穿上了拖鞋。

    “姐姐,我回来咯。”

    然而,明明门口有着姐姐的鞋子,还有一双不知道是什么人的鞋子,她却没有听见姐姐的回答。

    感觉到奇怪的青钰再度轻唤了一声:“姐姐?”

    “嗯……嗯……”

    一阵含糊的女声传进了耳中。

    咿,这个是……听着那种滑溜溜的带有水声的、肉与肉摩擦的声音,青钰不可思议地睁大了眼睛。

    她缓缓踏着步子,推开了姐姐房间的门。

    里面的场景让她瞠目结舌。

    “嗯……嗯……呜……”

    自己的亲姐姐夏莹,正像一条母狗一样跪在一个不认识的男人面前,用自己湿润性感的嘴唇吞吐着男人的肉棒。

    (姐姐……怎么会……)青钰搭在百褶裙旁边的手一时间紧握了起来。

    肤白貌美、宛如公主一般的自己的姐姐,居然在做着这种事。

    “哦……哦……夏莹你也太骚了吧,哈哈哈哈……”

    而被她口交侍奉着的男人却毫无怜香惜玉之心,自己爽到了就直接双手按住了夏莹的头,用力地让其前前后后,因为力道太过粗鲁,青钰看-->>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