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马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sm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神马读书网 > 玄幻奇幻 > 龙族2·悼亡者之瞳 > 第二幕 双S级任务

龙族2·悼亡者之瞳 第二幕 双S级任务(1/33)

章节列表
    大厅里满地阳光,一排排座椅空着没人坐,大厅周围的便利店店员打着瞌睡,极偶尔地才有乘客模样的人没头没脑地走来走去寻找检票口。火车南站建成不久,是准备给新的高速列车用的,前几天才投入使用,巨大的电子公告牌上就没几列火车要出发。不过气派是比老火车站大多了,龟壳形的金属架撑起了几千万平方米的圆形空间,顶上都是钢化玻璃,中央高度足足有四五十米,喊一声能听见隐约的回音。路明非盯着每一个靠近他的人看,以表示他是来接头的,但是迄今没人理他。他心里有点急,最好这小任务能顺顺利利的,他赶时间。

    时间已经过了15分钟,难道接头的人没看到他?

    他伸着脖子四下张望,视线所及的范围只有7—11便利店门前拎着暖壶卖泡面的姑娘、推着大扫帚来回擦地的老伯、带着老婆儿子飞奔来去找不到检票口的大叔一家、以及坐在不远处和女友打PSP的兄弟,每个人都在专注地做自己的事。

    看来不得不主动点了,路明非摸出手机开始拨打。拨通了,电话里传来周杰伦的《烟花易冷》彩铃,但没人接。

    “这么潮?还《烟花易冷》?”路明非嘟嚷着,忽然听见周董大舌头的歌声之外,还有一个奇怪的韵律,非常…….非常的熟悉——“Icassellyou….”

    什么超白烂的调子?伴随着熟悉的铃声,穿着黑色T恤、黑色牛仔裤、戴着黑超,穿着夹脚凉鞋的男人从不远处的一根柱子后转了出来,手中提着一只“班尼路”的纸袋。黑超反射阳光,让人觉得男人的目光一等一的锐利,他缓缓走向路明非,手里握着“Icassellyou”着的手机,肩膀起伏,那份派头,好似一个握着左轮枪走向对手的西部牛仔。

    没见过这路数,路明非赶紧站直了。“‘S’级路明非?”对方站在路明非面前。

    “是我是我,”路明非使劲点头,“是B007学长么?”

    根据诺玛给出的资料,对方也是卡塞尔学院毕业,“C”级,专攻情报工作,毕业后一直留驻中国,表面职业是一个小IT公司的产品经理,实际任务是在中文互联网各个论坛搜集龙族的信息,编号“B007"。

    “早看见你了,没敢过来认,没想到你造型那么拉风,手提马桶座圈嘿!”B007赞叹。

    “我很想打六个点回答你……”路明非觉得自己窘翻了。B007拉下黑超-->>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