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马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sm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神马读书网 > 科幻灵异 > 《开局鹿鼎记,我是吴应熊》 > 六、苏荃下江南

《开局鹿鼎记,我是吴应熊》 六、苏荃下江南(1/7)

章节列表
    吴生平见吴应熊进了房间,抱拳向苏荃说道:“苏姑娘,抱歉了,在下也是职责所在!”

    苏荃不知道吴生平的名字,却知道是因为吴应熊的原因这个侍卫才会向自己行李抱歉,也是微微蹲身还礼:“将军客气了,苏荃明白的!”

    吴生平斜眼看着千娇百媚的苏荃,心里感叹道:“好美的女子,也难怪刚刚跟了小王爷一天,就让小王爷如此爱护!”随后吴生平也没再说话,尽心尽力的守在书房门口。

    书房里吴三桂正埋头处理着公务,听到书房的房门被推开,吴三桂都不用看就知道是吴应熊来了,整个平西王府只有吴应熊敢这样直接进书房。

    吴三桂看着手里的公文,也不抬头,开口问道:“熊儿,你可是难得主动来父王的书房,今天这么主动来找我,是有什么事情?”

    吴应熊走到书桌前,踮起脚,伸手把吴三桂手里的公文扯走,吴三桂被吴应熊这么一弄,公务是处理不下去了,也不生气,只是宠溺的看了一眼吴应熊,然后就想抱把吴应熊抱到自己怀里来!

    虽然这对吴三桂来说是疼爱儿子的表现,只是谁让吴应熊脑子里有个二十多岁的灵魂呢?在吴应熊八岁之后就很少让吴三桂抱了。

    吴应熊敏捷的躲开吴三桂的手,双手平推着做拒绝状,嘴里说着:“打住,打住,我已经不是小孩子了,我今天来找你是有正事的!”

    吴三桂脸上露出无奈的笑容,心想:“你这臭小子今年才九岁,不是小孩子还是大人不成?儿子太聪明的坏处也许就是太早熟,让自己早早的失去了享受膝下承欢的乐趣,想抱一下儿子都有些难!”

    吴应熊可不管吴三桂心里的想法,把自己来的目的跟吴三桂说了出来。

    吴三桂一听吴应熊想组建自己的班底,想都没想就说道:“我儿要组建自己的班底,我肯定全力支持!”吴三桂说完想了一下,又向吴应熊说道:“只是,熊儿你把此事交给那个苏荃会不会太草率了一点?毕竟她才跟了你一天,你看要不父王调几个人给你?”

    吴应熊回答道:“不用,就苏荃了,我相信她!”

    吴三桂语重心长的说道:“熊儿啊,你年纪还小,要知道红颜祸水啊!这个苏荃的确是难见的美人儿,你让她跟着你就行了,重要的事情还是要三思而行啊!”

    吴应熊翻了个白眼-->>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