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马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sm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神马读书网 > 玄幻奇幻 > 《绝世唐门:开局掌控乾坤问情谷》 > 98:江辞班长

《绝世唐门:开局掌控乾坤问情谷》 98:江辞班长(1/3)

章节列表
    江辞见萧萧这般认真,伸出小手,拍了拍萧萧的小肩膀,很自然的安慰道,“放心吧,我相信你,”

    随即江辞又扭过脑袋看向宁天和巫风,

    那意思太明显了,

    大概就是,‘你们两就不能用武魂发个誓,需要保密什么的?’

    宁天和巫风对视一眼,都明白了彼此意思,点了点头,“我宁天(巫风)以武魂起誓,绝对不会会透露江辞所说的半点信息,若有违背,武魂破碎而死。”

    主要是年纪小,然后看江辞的状态,春风满面,激动,而且还有些小嘚瑟的表情,让她们两人都太好奇了。

    “你们三人附耳过来,我悄悄告诉你们。”江辞班长小声的开口说道,

    于是新生九班教室之中,便出现了四颗小脑袋靠在一起的场景,

    江辞在她们三人的耳边小声呢喃道,“讨好云老师,他有办法让大家武魂进化一次的办法。我现在已经三十级了,只要获取一枚魂环,就可以达到魂尊。嘿嘿。”

    江辞说完之后,猥琐的笑了笑,欢迎你们去被云老师打劫。这是江辞心中的想法,同时也觉得这群队友好玩。

    巫风和萧萧听了之后开始沉默起来,武魂进化,她们不知道该如何,

    但宁天脑瓜子嗡嗡的,

    七宝琉璃塔,

    武魂进化,

    不就是八宝琉璃塔,或是,九宝琉璃塔吗?

    这事儿若是真的,那么她一定要让自己的武魂进化不是吗?

    毕竟九宝琉璃宗的少宗主,武魂却是七宝琉璃塔,她自己都觉得丢人。

    宁天有些不可置信的问道,“真的,是什么宝物?”

    江辞对宁天的态度有些不满的说道,“请你不要质疑云老师,你可以质疑我。”

    “呃,对不起,我不是哪个意思,我就是觉得这有点太匪夷所思了,能具体说说嘛?江辞班长。”宁天说道最后,甚至学起了巫风之前的那套,喊江辞班长的时候,声音还嗲嗲的,

    巫风和萧萧都一副见鬼了的样子,巫风道,“小天,你没事吧?”她觉得太不可思议了。宁天这嗲嗲的语气让江辞直呼,吃不消。

    江辞小班长摇了摇头,也不-->>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