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马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sm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神马读书网 > 玄幻奇幻 > 《绝世唐门:开局掌控乾坤问情谷》 > 105:倒霉孩子霍雨浩【1】

《绝世唐门:开局掌控乾坤问情谷》 105:倒霉孩子霍雨浩【1】(2/3)

章节列表
子,她不能忍,也忍不了。

    于是,朱露不管三七二十八了,

    来到云飞扬身边,在云飞扬还没有反应过来之前,一把将云飞扬的手腕抱住,脑袋向云飞扬的肩膀上微微靠着,甚至娇腻腻的说道,“云老师,今晚我们还是去玫瑰酒店好不好。”

    那异色的双瞳,纤长而弯曲的睫毛眨巴眨巴,显得很是迷人,

    新生一班出校门准备回家的学生也有不少,不仅新生一班,很多人都认识云飞扬,学院的大名人啊!

    史莱克学院,外院第一校花,江楠楠的男朋友,

    江楠楠好姐妹,唐雅的男朋友,

    现在大家注意到现场的情况后,说一句惊为天人也不为过,

    又踏马要成为朱露的男朋友了。

    怎么滴,就一口汤都不给别人留的吗?你家里是开收割机的还是怎么滴?

    许多的男同学们不乐意了,

    斗罗大陆的女魂师本就稀少,云飞扬虽然是老师,但却不干人事啊。

    自发的站在史莱克学院门口,义愤填膺的开始小声指责道,有说云飞扬不厚道的,有说云飞扬是老蛇皮的,有说云飞扬是利用职务之便,威胁学生就范的。

    云飞扬也不搭理这群指着他的妖魔鬼怪,

    他的手臂被朱露抱着,难以自拔。

    于是云飞扬连同朱露整个人壁咚到史莱克学院大门口的柱子上,一点缝隙都不留,垂下眼帘,霸气的说道,“去玫瑰酒店干嘛,我今晚带你去星斗大森林,在哪里岂不是更刺激。”

    在被云飞扬壁咚的那一刻,朱露整个人都懵了,脑子中一片空白。

    朱露挽住云飞扬胳膊说那样的话,只是想给戴华斌点气受,与此同时给云飞扬找点麻烦啊。毕竟周围还有那么多的同学们看着,她认为云老师一定会解释下,免得大家误会。

    云老师难道不是该解释一下他们之间么有关系的吗?

    可现在她被壁咚了,这踏马的算什么事?不按常理出牌啊;

    朱露陷入了呆滞之中。

    戴华斌,整只虎都快气的冒黑烟了,

    他虽然口口声声的说,朱露和他不再有任何关系,但他和朱露还是-->>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