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马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sm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神马读书网 > 玄幻奇幻 > 《绝世唐门:开局掌控乾坤问情谷》 > 106:倒霉孩子霍雨浩【2】

《绝世唐门:开局掌控乾坤问情谷》 106:倒霉孩子霍雨浩【2】(2/3)

章节列表
?我们这里有兔腰子,兔心,兔肝,兔排骨。”服务员小姐姐脸上带着职业般的微笑。

    王冬看了看菜谱,

    再看了一眼戴华斌,

    又有意无意的看了一眼霍雨浩,小手一挥,“都给我来一份吧,”

    服务员小姐姐脸上的表情由开始的职业班微笑,变成了震惊,确认的询问道,“客人,你说的可是真的?”要知道在这个豪华兔肉火锅店,人均消费还是很高的啊。

    王冬不屑的撇了一眼服务员,反正又不是她结账,有人买单,冷冷的说道,“怎么,是怕我们不给钱吗?看清楚咯,我们是穿的史莱克学院的校服,我们是史莱克学院的学生,不差你这顿饭钱。快去吧。”

    服务员小姐姐听了之后,陪着笑,说道,“好的,三位客人请稍等。”

    霍雨浩和王冬,戴华斌三人围绕着桌子,呈三角形坐着,等着火锅底料的到来。

    不曾想,霍雨浩的霉运开始了,

    他坐着的能承受上千斤重量的实木板凳,突然之间,咔咔咔,随后直接一屁股坐在了地板上,摔了个满头问号?

    店内的服务员小姐姐先是来向霍雨浩赔礼道歉,随即又帮霍雨浩换了一根凳子来。

    随即霍雨浩又坐在了凳子上,

    服务员刚端着火锅底料走过来,

    霍雨浩屁股下的凳子有‘咔咔咔’的响了起来。

    还好的是服务员机灵,躲开了,否则的话这盆火锅底料给霍雨浩倒下去,就霍雨浩的小花生都会被烫熟了。

    一次是巧合,两次的话,那就不再是巧合了,

    服务员小姐姐连忙将火锅盆放在王冬等人的桌子上,随即火速离开了,

    她感觉这桌客人是真踏马离谱,

    邪门儿他吗给邪门儿开门,邪门儿到家了。

    随即大堂经理走上前为霍雨浩还单独挑选了一根她们几个服务员都压不坏的实心木凳,亲自给霍雨浩送了过去,还无比歉意的开口说她们店里疏忽大意。

    王冬却是得理不饶人,让火锅店赔偿,至少要给她们一张未来的八折优惠卡才行。

    这个条件让大堂经理却是有些为难,最终大堂经理强忍着把王冬,戴华斌,霍-->>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