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马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sm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神马读书网 > 玄幻奇幻 > 《绝世唐门:开局掌控乾坤问情谷》 > 108:倒霉孩子霍雨浩【4】

《绝世唐门:开局掌控乾坤问情谷》 108:倒霉孩子霍雨浩【4】(2/4)

章节列表
两个鸡蛋灌饼。

    很快,两个鸡蛋灌饼做好了,霍雨浩拿着鸡蛋灌饼便走了。

    老板想喊霍雨浩付钱,结果霍雨浩已经快要走进史莱克学院的校门了。

    鸡蛋灌饼的老板只能心中暗骂一声晦气。

    随即收拾了家具回家陪媳妇儿去了。

    霍雨浩这边手中拿着鸡蛋灌饼,心情似乎不错,然而在他准备下嘴的时候,

    他的头顶突然飞过一只乌鸦,

    一滴白色的粘稠状液体滴在了他手中拿着正要入口的鸡蛋灌饼上,

    霍雨浩抬眸,眼神冰冷的看着那只乌鸦,

    然而那只乌鸦却好似回头对他挑衅一般,呱呱的叫了几声,随即飞走了、

    霍雨浩看着鸡蛋灌饼上的乌鸦粑粑,他好气啊,

    明明可以一起吃兔肉火锅,明明可以别人请客吃大餐,只是他今天怎么就这么倒霉啊?

    此刻的霍雨浩已经走到了史莱克学院广场,

    将那只沾染了乌鸦粑粑的鸡蛋灌饼往正在重塑,还没有重塑完的史莱克雕像,大师玉小刚的雕像下方一扔,头也不回的便准备回宿舍了。

    只是他刚转身,背后就传来轰隆隆的声音。

    短暂的回头,拔腿就跑,

    他看到了啥,他看到了史莱克万年前大师玉小刚的雕像轰然倒塌。

    他怀疑玉小刚的雕像碰瓷。

    不跑,难不成等着被人说他拆的,可是他也没有哪个本事啊。

    霍雨浩小跑到了宿舍楼下,最后一个鸡蛋灌饼都被颠的没剩什么货了,但霍雨浩还是义无反顾的吃了起来。

    心中悲催的想到,“今晚可能要挨饿了。”

    穆恩在宿舍楼下见到霍雨浩回来了,

    他是真的欣赏这孩子,当初在和王冬战斗的时候,他还很认真的表扬过。

    只是那满脸褶子能夹死两位数苍蝇的脸,露出森森笑容,看上去格外渗人。

    “老爷爷,你好。”霍雨浩和穆恩打了个招呼,然后便自顾自的上楼了。

    穆恩也礼貌的回了一句,“孩子,你好。”随即便闭上了双眼,看似假寐。 >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