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马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sm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神马读书网 > 玄幻奇幻 > 《绝世唐门:开局掌控乾坤问情谷》 > 13:输了的话就帮我暖被窝

《绝世唐门:开局掌控乾坤问情谷》 13:输了的话就帮我暖被窝(1/4)

章节列表
    云飞扬坐在沙发上开始思考着自己的下一步该如何走。

    影轻舞则是来到云飞扬的身边娇躯紧紧的靠着他的胳膊,将她在斗灵帝国与她联姻对象的狗血戏码讲诉了一遍。

    云飞扬倒是听的津津有味,心想,若是有瓜子,啤酒,矿泉水就好了啊。

    “女胖子,你觉得我们接下来准备去那里?”

    云飞扬挺翘的鼻梁微微动了动,轻嗅了一下影轻舞身上的味道,不愧是先天体香,“艾玛,真香。”

    影轻舞抓着沙发上的靠垫,很想将云飞扬给闷死,

    但随即还是将她自己的分析说了出来,

    “如今,整个大陆上,分为四大帝国,日月帝国,星罗帝国,天魂帝国,以及我们现在所在的斗灵帝国,但是,还有一股不可忽略的势力,那就是史莱克城,这座城市明面上给人的感觉只是一座城市,但他们的实力可不仅如此,史莱克学院的存在可是相当恐怖的。就连最强大的日月帝国都要礼让三分。所以公子还是带我前往史莱克城去吧,这样一来斗灵帝国的人倒是不敢在里面抓人。”

    “史莱克城吗?”云飞扬沉默了。

    影轻舞点了点头,示意他们去史莱克城是最好的选择。

    秋波流转的眼眸,深情款款的看着云飞扬,好似期待他点头回答一样。

    “行吧。那就去史莱克城吧。”云飞扬耸了耸肩膀,无所谓的回道。

    “只是如今的天斗城已经戒严了吧。你能出去吗?”云飞扬很好奇这女胖子难不成有什么办法离开天斗城,

    “多谢公子为奴家考虑,我离家出走的消息家里人不知道,而且天斗城中的卫兵也不认识我,所以我们两可以假扮成夫妻就混出去了。”影轻舞一边小声的说着,一边往云飞扬的身上靠拢。

    最后将云飞扬整个人压在了沙发上,

    “女胖子,你干嘛,快点起来,你压死我了。”云飞扬暗暗叫苦,心想,这女胖子简直不按套路出牌啊。

    “啵,”影轻舞在云飞扬的脸上亲了一口,

    云飞扬整个人都麻了。

    心想,“这尼玛的现在又是个神马情况,这女胖子到底发什么疯?”

    “你有病啊?”云飞扬怒斥道,
-->>

章节列表